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怎么开通 又怎么赚钱

 2021-05-31 09:2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是目前的流量入口,非常多的人包括本身就自带流量的明星和网红也都开始直播,那么我们普通人要怎么参与这股热潮呢?

首先看看抖音直播怎么开通

强行开通抖音直播是非常快的,一般在3个小时左右就会开通,但很容易被抖音官方降权的,降权后,抖音号就废了,即使能直播,以后也没什么发展了,因此非常不建议强开抖音直播。

常规开通直播

常规开通的方式时间有点慢,大概需要两天左右时间,但是方法是非常安全的,不会被降权。当然,也可以自己养号,等到积累一定权限后,等待抖音系统自动开通直播。根据以前人的经验看,对于一个新手来说,要想靠自己养号,来等待达到权限开通直播,保守说至少也要用半年左右的时间。

开通了抖音直播后要怎么赚钱呢?

1、如果是才艺主播就可以通过直播打赏的方式

打赏作为直播最基础的变现方式,主要是通过用户充值虚拟币(抖币),然后主播获得打赏礼物(音浪)和提升直播间排行榜名次。

2、垂直内容类主播可以试试广告变现

广告变现主要是将抖音号的粉丝扩大,在粉丝量达到一定数量时,接收商家广告,收取商家的广告费用。等用户数到了足够的级别后再做考虑。

3、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变现方法,直播带货

电商变现需要针对用户销售产品,产品可以是自主产品,也可以引流到其他商家,收取佣金。需提前布局和储备跟抖音号关联度强的产品和店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利用抖音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