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网易云信、网易云商双双获奖

 2021-05-31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消费日报社专刊部、《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北京品牌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在此次评价成果中,网易智企旗下网易云信荣膺“2021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网易云商荣膺“2021中国年度影响力新锐品牌”大奖,奖项的颁发对两个品牌近年来的服务成果做出了充分肯定。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此背景下,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以“大力发展品牌经济,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为主题,围绕质量提升行动、品牌创新发展、培育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与对接服务。

据了解,此次评审极为严格,参评品牌需在本行业具有一定的美誉度、影响力。参评企业需获得省市级以上单位的表彰,具有使命感,热衷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中国力量。最终,采用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方式采集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手段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在舆情指标数据支持基础上,结合专家意见,对参评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科学客观地出具评价成果。

多年来,网易智企致力于以持续的技术创新赋能客户的内生成长,通过数字化能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效率,以数据和智能算法为核心,促进企业业务增长,成为企业加速发展的助推器。旗下网易云信、网易易盾、网易云商三大品牌为超过百万家企业客户提供通信与视频云服务,数字内容安全服务,以及全链路商业增长服务。

其中,网易云信是集网易21年IM以及音视频技术打造的融合通信云服务专家,提供音视频通话、即时通讯、直播、点播、视频会议等核心能力与组件。依托于“音视频通话+即时通讯+其他”的业务模式,网易云信已在融合通信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网易云信服务于娱乐社交、教育、金融等行业的百万开发者。

而网易云商整合了网易定位、网易互客、网易七鱼三大产品的核心能力,以智能为核心,打通企业营销全链路。帮助企业在洞察市场和用户的基础上,实现精准式营销、精细化客户管理,同时通过智能化优质服务,保障其用户体验,从而助力企业的业务增长。

网易智企左手技术,右手商业,依托 23 年 AI、大数据、通讯音视频技术,以 PaaS、SaaS 为主,提供智能化、数据化、场景化的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因此,网易云信及网易云商双获殊荣也是实至名归。

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让社会聚焦中国品牌,向国内外展示中国品牌影响力建设成果。作为被市场肯定的品牌,网易云信、网易云商也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体验,助推更多企业加速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