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几个PDF怎么合并在一起?这些方法值得收藏

 2021-05-31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常在工作中我们总是会经常用PDF文件,有时候会有转换文件格式或者怎么合并这些PDF文件 的问题,带着这样的问题去请教了一下在职场和企业工作了多年的朋友,她给我分享两个非常好用的方法,我学会了以后真的很受益,我想很多小伙伴们可能也会需要用的到,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非常值得收藏的PDF文件合并方 法就是这些啦!

方法一:使用烁光PDF转换器来合并,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PDF合并】 功能。

2、点击中间的转化框添加文件或者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按键。

3、点击排序按键下面的箭头,可以按需要的顺序排列文件,最后在文件排序完成后,点击【开始合并】按键,等待进度条达到100%即可。

方法二:使用Adobe acrobat软件来合并,步骤如下:

1、打开Adobe acrobat dc这个软件,在工具界面中,选择【合并文件】功能。

2、在【合并文件】功能界面中,点击【添加文件】,把需要合并的PDF文件添加进来。

3、通过拖拽调整合并PDF的顺序,然后点击右上方【合并】就完成PDF文件的合并啦!

看完以后大家是不是也觉得非常不错呀!那就赶紧把它收藏起来吧!这些方法真的非常棒,可以说的上是不可多得的好方法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