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维信通入选2021真榜·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排行榜TOP20

 2021-06-01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8日,由铅笔道主办的“2021真相·数字经济峰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天维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维信通CBC)成功入选2021真榜•企业服务准独角兽排行榜•开发与技术TOP20。作为网络即服务NaaS未来独角兽企业代表,天维信通CBC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韦轶群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真榜由铅笔道发起,定位为“不说谎的榜单”,以不说谎的态度,挖掘当今创业时代最有商业价值的明星企业。本期榜单评选历时45天,调研企业数量约1800家,评估维度约50多个,包括但不限于:市场地位及创新性、创始团队、融资与估值、收入与利润等。最终遴选出120家企业,入选率仅为6.7%。此次入选,充分说明评审专家组对天维信通CBC的各项认可,可谓含金量十足。

天维信通CBC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韦轶群

在数字化转型浪潮背景下,数字化平台逐步从移动和云时代逐步跨入AI/5G +边缘计算时代,这波数字化广度和深度得到扩展,将促使各行业进行大规模数字化转型和提升。随着企业对上云、远程办公、数据分析和网络安全需求的提升,数字化连接Connectivity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作为业内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天维信通CBC通过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组合来帮助客户实现连接,包括SD-WAN、云服务、网络优化服务在内的一系列下一代网络服务。天维信通CBC用经济有效的方式减少和简化客户使用网络服务的复杂性,减少在技术、硬件和技术上过度投资,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产品层面,天维信通CBC自研的SD-WAN产品eNet Connect凭借先进的架构和底层网络技术广受用户认可,并获得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SD-WAN Ready测试证书。天维信通CBC近期发布的安全SD-WAN产品,能够提供极具性价比的网络和安全防护“一站式服务”。

天维信通CBC提供的互联网优化服务通过CBC庞大的无拥塞骨干网为终端用户提供互联网接入,具备高可用性、低丢包率和低延迟等性能。面对企业向云上迁移的新趋势,天维信通CBC提供云连接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有效的多云网络访问服务,帮助用户降低成本,并通过安全和专有连接享受极致的网络体验。

天维信通CBC近期获得了来自达晨财智的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天维信通CBC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韦轶群表示,作为数字化转型赋能者,天维信通CBC将进一步加强作为技术创新者和网络即服务提供商的独特价值主张,帮助全球企业迁移到新一代面向云的网络,从而实现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