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学会直播互动是每个新手主播的必经之路

 2021-06-02 10:0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应用的爆发,不仅催生了很多短视频拍摄博主,更是带动了直播带货的发展。当下直播带货显然已经成为了所有商家的共识。直播带货虽然火爆,但是两极分化比较明显头部主播有流量、有溢价权,每场直播都有销量爆棚。

但是也有很多新手主播想要入局分一杯羹。不过直播过程中却发现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由于找不到话题聊,所以转化也比较惨淡,因此学会直播互动是每个新手主播的必经之路!

1、提出问题

一方面,因为提问可以引导观众思考与直播相关的问题;

另一方面,还可以让主播更快地了解本次观众的基本情况,如观众所处地区、爱好、对于本次直播的预期等。

2、借助热点

互联网时代,人们接受信息的速度快、数量多,而热点信息则是广大用户重点关注的话题!因此,直播开场时,主播可以借助热点,拉近与观众之间的心理距离。

3、弹幕互动

网友与主播之间的互动需要双方及时互动、回应,让观众有参与感,有获得感!

4、直播红包

主播可以利用第三方平台进行红包发放或等价礼品发放,与更多的观众进行互动。当然,红包可能是最吸引人的互动方式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互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