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想做好直播 怎么直播互动要知道

 2021-06-02 11:1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新手主播在学习大主播们怎么直播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感叹,他们的直播间人气好旺!既然要学习大主播们的套路,那就先学习直播互动的流程吧。

直播前先搞清楚自己的定位。就是直播的内容,并根据直播内容设置直播间,然后考虑受众人群,要想好你的直播面向的是哪一类人群,他们更希望获得什么。往往这样的思考,会让你得到两个问题的答案:他们最关心的是什么,和他们目前最想解决的问题是哪些。那你就可以从这里入手,牢牢抓住这些用户。

掌握了用户可能存在的心理,才能更好的做直播预案,才能在互动的时候游刃有余。

然后直播前做好预热

提前3-5天发预告短视频:在短视频内容、文案、评论中加入直播日期、主题等信息,直播当天发预告短视频,在视频流量增加的过程中,开始直播,导流直播间。

巧用抽奖工具

在直播间抽奖可以大大提升粉丝的活跃度。奖品最好是直播间推荐过的爆品,或是新品。抽奖也要讲究相应的方式和方法,我们不要集中把奖品给抽完,而是要把奖品和福利打散在直播中的各个环节。可以通过点赞数或者评论数来把握直播节奏。

除了直播前预热,下播的时候也要提前说一下,让观众感觉到你在关心他们。顺带可以对下一场直播内的容进行一些预告,讲解一下下场的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互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