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想要获取手淘搜索流量 扎扎实实做好优化是根本

 2021-06-03 09: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的普及,大家在手机上购物的频率越来越高,所以对于天猫卖家来说,手淘搜索是一个很重要的流量,需要想办法去获取,那么天猫要怎么做提高手淘搜索?有哪些技巧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手淘流量是怎么分配的,手淘搜索系统会在某个不定期时间段内分配给宝贝流量,在这个时间段内,如果宝贝点击率高,点击反馈效果好,宝贝将会持续得到更多流量。

接下来就是提高宝贝的权重以增加显示的概率

宝贝的权重主要取决于销量增比、点击率和转化率,这是直接影响因素。

所以,越是爆款的产品,越要经常换主图。原因是:对于销量一般的产品和新品宝贝,因为展现少,主图点击率影响的销量就少,这时候刷两单可能会有用;但是对于爆款的产品,销售额基数大,而要想推动爆款的产品的销量再次提高,首先动作就是不过一切的提高点击率因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初期商品流量的提升,主要靠运营;后期商品流量的提升,主要靠美工。

随着淘宝监督机制的完善,越来越难以刷单和刷流量,所以扎扎实实做好优化才是获取手淘搜索流量最好的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淘流量

相关文章

  • 手淘流量降低?教你怎么起死回生

    随着淘宝店铺竞争的加剧,很多买家都会遇到问题,比如手淘搜索流量的流量下滑,下滑之后很多商家朋友不知道怎么补救,或者一些商家盲目补救,导致一些无用的努力。淘宝流量还在走下坡路,一些商家只能掏钱维持流量,这就导致了持续的推广成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些问题。淘宝搜索流量下降,如何复盘让流量起死回生呢

    标签:
    手淘流量
  • 教你几招快速获取手淘流量

    想要店铺有流量那一定离不开推广。而现在最大的流量源头不再是电脑端而是手机端!所以要想有流量就一定要学会获取手淘流量!手淘流量提升技巧方面,得需要依靠多渠道引入来实现逆转,掌握核心的技巧,就很容易实现。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手淘流量快速提升技巧。

    标签:
    手淘流量
  • 获取手淘流量是商家必须学会的技能

    平时你买东西都是在什么平台?大概除了淘宝就是京东拼多多吧。那么你是在电脑上买还是在手机上下单呢?相信更多人是在手机下单,所以对于店家来说,获取手淘流量就是必须学会的技能!

    标签:
    手淘流量
  • 怎么优化自己的直通车技巧去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

    想要淘宝店铺有销量,那么首先要有流量。而想要获取流量,就一定离不开推广技巧!我们所熟知的几种推广技巧比如直播,站外引流等等,有些竞争逐渐白热化,有些则被禁止。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优化自己的直通车技巧去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呢?

    标签:
    手淘流量
  • 如何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

    手机淘宝作为淘宝最重要的流量入口之一,是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的地方!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去运作手机淘宝,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吧!

    标签:
    手淘流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