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

 2021-09-28 14:2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淘宝作为淘宝最重要的流量入口之一,是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的地方!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去运作手机淘宝,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吧!

1、做好产品标签

要拿到搜索流量,新品一定要在14天内提高人气权重做到手淘首屏,上首屏后的流量还不够多,因为由于历史累积销量不多,宝贝被展示的用户人群不大,这时候加大广告投入,提高宝贝的访问量、销量,随着这些人气维度越来越高,那么宝贝被展示的人群占比也越来越大,流量也会越来越多。

2、找准关键词投放

关键词流量标签化过后,定向流量非常精准,投产比会高于关键词投产,手淘首页所有流量权重全部来源于直通车的定向。

3、使用营销工具

淘宝本身就有很多营销工具,例如淘宝直通车,而微淘就是比较好的手淘流量获取的工具,使用微淘可以提升粉丝关注度,店铺活动,店铺新品发布,可以直接引导买家购买,产生直接转化,作为新品破零,新品原始交易数据积累。同时,可以通过微淘,及时的发布店铺活动,对活动进行预热宣传。

当然提升手淘流量的方法还有很多,比如超级推荐,直播等等,这个我们可以留着以后说。但是每一种方法,你只要掌握一种就能获取非常多的流量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淘流量

相关文章

  • 手淘流量降低?教你怎么起死回生

    随着淘宝店铺竞争的加剧,很多买家都会遇到问题,比如手淘搜索流量的流量下滑,下滑之后很多商家朋友不知道怎么补救,或者一些商家盲目补救,导致一些无用的努力。淘宝流量还在走下坡路,一些商家只能掏钱维持流量,这就导致了持续的推广成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些问题。淘宝搜索流量下降,如何复盘让流量起死回生呢

    标签:
    手淘流量
  • 教你几招快速获取手淘流量

    想要店铺有流量那一定离不开推广。而现在最大的流量源头不再是电脑端而是手机端!所以要想有流量就一定要学会获取手淘流量!手淘流量提升技巧方面,得需要依靠多渠道引入来实现逆转,掌握核心的技巧,就很容易实现。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手淘流量快速提升技巧。

    标签:
    手淘流量
  • 获取手淘流量是商家必须学会的技能

    平时你买东西都是在什么平台?大概除了淘宝就是京东拼多多吧。那么你是在电脑上买还是在手机上下单呢?相信更多人是在手机下单,所以对于店家来说,获取手淘流量就是必须学会的技能!

    标签:
    手淘流量
  • 怎么优化自己的直通车技巧去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

    想要淘宝店铺有销量,那么首先要有流量。而想要获取流量,就一定离不开推广技巧!我们所熟知的几种推广技巧比如直播,站外引流等等,有些竞争逐渐白热化,有些则被禁止。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优化自己的直通车技巧去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呢?

    标签:
    手淘流量
  • 如何抓住来之不易的手淘流量

    现在大家买东西的时候是找个电脑打开淘宝网页呢?还是掏出手机就用手机淘宝了呢?因此,手机淘宝已经成为了现在很多店铺的主流流量来源。我们要怎么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流量机会呢?

    标签:
    手淘流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