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动牙刷哪个好?五年个护经验总结:最好用的电动牙刷推荐

 2021-06-03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仔细一算,夏研从事个护行业已经五年多年了,见证了很多个护单品的崛起,也见证了不少个护产品推出历史舞台。而近几年来,电动牙刷凭借强悍的清洁力,以及越来越亲民的价格,成为了个户届的当红炸子鸡。因此很多朋友都问过夏研,电动牙刷哪个好?这里必须要告诉大家的是,国人的口腔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大概80%的人都有蛀牙,牙周炎,以及潜在牙齿牙龈敏感。电动牙刷虽然以清洁力见长,但是不少商家陷入了对清洁力的盲目比拼,如果使用了动力超标的电动牙刷,无疑会加大对各类口腔问题的伤害,导致伤牙率提升,牙龈萎缩出血、压根松动等问题。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呢?夏研今天就根据自己五年个护师的经验,帮大家推荐个人认为近年来最好用的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哪个好?建议大家在挑选之前,重点关注这几个要点:

1、震动频率并不是越高越好,太高了容易伤牙,建议选30000-36000这个区间的。另外切忌“急功近利”,不要被快速美白、强力清洁等噱头唬住,动力太强会起反作用,对牙齿牙龈造成不可逆伤害,而要优先选择不伤牙的电动牙刷。

2、刷毛磨圆率非常重要——磨圆率是指刷毛尖部的磨圆处理,磨圆率低,容易伤牙,成人磨圆率要求高于60%;儿童要求高于90%;越高对牙齿保护越好,很多商家不会标明,可以仔细问问,磨圆率也是非常关键的,但很多品牌磨圆率不达标!对牙齿的刺激磨损非常大。

3、并不是所有人群都适合使用电动牙刷,牙周病患者、正畸人群、老人和十岁以下的儿童,并不建议大家入手,因为这类人群本身牙齿状况一般,可能会伤害牙齿。

夏研自己评测及日常用的电动牙刷,累计有接近二十款了,下面几款是我个人觉得其中最好用的电动牙刷,图片都是自己拍的,各位请上眼:

1、不伤牙扉乐Major电动牙刷

这款扉乐电动牙刷,是夏研听了牙医朋友推荐后,火速入手,并使用至今的,它目前是国内不伤牙领域的第一品牌,拿手绝活,便是“不伤牙”的高效清洁,能够实现37200次/min高度震频清洁力,同时让每次刷牙降低80%伤害!我朋友群的个护师、健康师、牙医等,基本都在用这一款。

一般人可能没听过它,这也正常,扉乐一直走专业路线,堪称宝藏品牌的小众实力派!它曾是一家牙齿口腔企业的方案商,多年来一直为全球多家电动牙刷品牌提供数据运营、产品调校、工艺与技术解决方案!在大多数商家因为竞争疯狂攀比清洁力,导致伤牙率越来越高时,扉乐毅然从幕后走向台前!凭借着自身多年专业的护理经验,和大型项目“医用级”的研发和品质思路,联合日本多家口腔机构打造千元级护龈护牙产品!

目前的电动牙刷行业,很多品牌在营销上投入巨大,依靠主播带货、明星代言提升了不少销量。但扉乐却一直拒绝做这类事情,而是通过牙医和个护博主、个护师等进行专业背书,评测体验!他们家过去数年邀请了2000多位牙医和个护师、博主和健康媒体一起研发、设计、测试,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牙医愿意安利推荐扉乐的原因,大家都是扉乐的产品经理,再加上不伤牙黑科技加持,伤牙率非常低!要知道大多牙医都不敢推荐电动牙刷。39健康网、好医生等专业健康网站都对它进行过专门的报道。

下图是大神整理的行业内各阵营的代表性品牌,扉乐是专业护龈护牙阵营的代表性品牌:

为了媲美日本千元级护龈护牙,扉乐团队内部规定,用料和品质都必须是进口、最好的!同时研发刷毛韧性增强工艺,以及独家封装技术,科学恒定刷毛植入数量和植毛间隙。

它家的八大核心“不伤牙”黑科技也非常牛掰,比如核定震频技术,能够进一步确保震动频率的均衡稳定不伤牙,给震频上了不伤牙双重保险!行业独一份,另外过压物理减震工艺,这个非常有用,如果你刷牙用力过度,扉乐的过压减震会快速减震,避免伤牙,这比智能压感更安全可靠。

这个小众精品将“不伤牙”做到了极致!很多媒体和达人评测发现磨损率、伤牙率都超低,而且震感舒适度都非常棒!清洁力也不弱!非常适合护龈,牙齿敏感用户!以及第一次使用电动牙刷的用户!

2、飞利浦HX2421电动牙刷

作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国际大牌,飞利浦位列全球五百强,实力雄厚,旗下款式众多,涵盖了各个价位段,受益于品牌影响力,它的销量一直很不错,市场占有率高居不下。

这款牙刷是它家热卖很久的一款,比较经典,先说一下外观设计方面。它的包装简洁大气,由于是飞利浦旗下的Sonicare系列的新品,在刷头上采用了3D软毛刷头,刷头整体呈特殊弧线形,机身采用了清新亮丽的淡绿色,机身中间安置了一个一体式的多用开关,但开关的选择模式较少,只有清洁和敏感两种模式。

再说下它的传统强项,清洁力。这款的机身内置了一块磁悬浮脉冲马达,震动频率30000次/分钟。在防水问题上,也是采用了IPX7级防水技术,保护机身安全。总体来看,配置比较入门级。

至于刷头,它采用进口杜邦软毛,两大工作模式,可以满足基本场景的使用。另外还配备有USB磁吸感应充电,用起来蛮方便的。

3、小米T500电动牙刷

没有很高预算的话,可以看下小米,好用不贵,以其性价比特色,吸引了很多米粉入手,它的外观很清爽,没有多余的装饰,受到了很多学生党的喜爱。

这款是它家的主力热卖款,极简风的设计,功能完善小巧灵便,它采用无锈无金属刷头,高效防锈,杜邦刷毛,刷头毛量比普通提升约40%。

至于清洁力,也不算拉胯,每分钟可以震动31000次,防水等级在IPX7级。刷毛比较硬,牙齿如果很敏感,那要好好考虑一下。小米T500的功能模式有标准,轻柔,定制三种模式,定制一听就很高级了,可以连手机APP,个性定制刷牙的模式,识别清洁的情况,生成口腔报告,总之玩法还是听多样化的。

就我个人感觉而言,它连接手机还是蛮快捷的,手机打开米家,搜索电动牙刷,选定电动牙刷T500以后,弹出界面,提示我在关机界面长按开关3s即可连接手机。

4、贝医生C1电动牙刷

贝医生是依托于小米的生态,最近几年才火起来的国产品牌,虽然问世时间不长,但是依靠非常高的性价比,比如百元出头的价位,获得了不少的销量!

它的外观是常见的直筒型机身,按键为椭圆形,按压感反馈不错。刷头的颜色是灰色和粉色搭配,与主机的外观也搭。整体给人比较简约的感受,拿在手上也不会觉得机身轻飘飘,还是比较有质感的。

作为一款声波式电动牙刷,它拥有 31000 次/分钟的高频震动,有两种不同刷头,刷头是山形结构的,ipx7 级防水功能,机身浸水也没事,充电一次可持续使用 20 天左右,机身一体,有旅行收纳盒。刷毛摆幅则是 5.5mm,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口腔牙齿间距,所以这样的间距更有利于清洁牙齿缝隙。

除此之外,它拥有ipx7级防水功能,机身浸水也没事,充电一次可持续使用20天左右,还算不错。

5、舒客G33电动牙刷

舒客是国产品牌里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它是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创立于2006年,特色在于精工设计,以及时尚的外观。它家也卖牙膏,常常当赠品赠送。

这款的颜值不错,很朴素,同时兼具了设计感,亮点是按键处的水波纹设计,按键和机身颜色搭配也好看。拿在手里,手感很好,而且很轻盈,用起来不震手。

在大家都很关心的清洁力方面,它的振动频率达到40000次/min,5.5mm宽摆震幅,如果用不习惯会觉得大力,嘴麻,适应的话就会好一些。这款牙刷震动力太强,对牙齿的损伤度实在有点强,不适合那些牙齿比较敏感的人,所以必须要谨慎考虑自己是否要买这款牙刷。

它还有个优点,就是清洁模式很丰富,一共有五种,这里逐一为大家介绍一下。清洁模式:日常清洁,符合大部分用户清洁需求;净白模式:适合想高强度美白牙齿的用户;按摩模式:可以给牙齿一个轻松舒适的清洁;轻柔模式和敏感模式:温和清洁的一种模式。记起来可能有点繁琐,需要多用一段时间才能体会到。

夏研小时候一直牙齿不好,可以说“久病成医”,再加上从业之后,正好真口腔护理也沾边,所以对个护用品的评测很感兴趣。现如今很多人都太心急,急于短时间内见效,因此给了很多不良商家机会,导致了看起来很高的清洁力、很诱人的快速美白,实则提升了伤牙率,甚至造成不可逆的伤害!电动牙刷哪个好?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忘了口腔健康的根本,优先选择那些护龈护牙效果好的,不伤牙的电动牙刷才是最好用的电动牙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动牙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