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迪米胶囊电动牙刷,让刷牙充满时尚和乐趣

 2022-06-13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崭新的清晨,愉悦自由的空气中,有一点点阳光的甜,睁开眼,清新的气息如同带着露珠的花香,你的明眸皓齿,是晨间最美的风景。

同众多的日用个护品类一样,在口腔护理产品中,“高颜值”“功能性”越来越成为时尚且精致的女生搜索的目标。一款颜值逆天并具备高效清洁功效的电动牙刷,几乎成为时尚女生必备小物。

外观时尚,颜值在线

2022年6月,新锐品牌迪米生活在各大电商平台发布了全球首款胶囊电动牙刷和胶囊牙膏,瞬间刷爆全网。

从外观上来看,迪米胶囊电动牙刷的外包装精致,配色高级,拿在手中就像一枚漂亮的礼物盒。

牙刷设计了两个系列:时尚系列和焕彩系列,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颜色和外观及功能的需求。

时尚系列有光亮质感的丝蕴绿、素玉白两种颜色;

幻彩系列有若竹绿、樱花粉、落英黄、晶石蓝四种淡雅的莫兰迪色调。

每一颗胶囊牙膏,就像透明的香水瓶,使用高级亚克力材质,造型独特、晶莹剔透,打破了传统牙膏的固有造型。六款功效胶囊牙膏六种颜色,超可爱的色彩搭配以可食用级别的闪粉,让人爱不忍释。

六种颜色对应了去牙渍、清口气、防龋齿、护牙龈,皓齿白、抗刺激6种功效,关注功效的同时,你也可以任性随心选,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心境,让每一天都有新鲜感,每一个清晨和夜晚都沐浴在醉我的情绪中。

科技加持,操作简单

迪米首创的胶囊电动牙刷将传统的挤牙膏和刷牙两个步骤合二为一,使用时只需轻轻一按便可完成挤牙膏的全过程。牙膏胶囊置于牙刷机身内,不占空间,透明视窗可见牙膏余量。同时,它还被安装了超聪明的智能芯片,可自动识别牙膏功效,并将转速调制更合理科学的挡位,配合六款不同功效的胶囊牙膏,让口腔得到更加科学的周期性护理,美美的同时又健康。

迪米的颠覆性产品设计刷新了口腔护理市场的固有标签,让使用过程更加愉快舒适,在全方位护理口腔卫生的同时,也为日常生活带来精致与美的呵护与享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