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瓜瓜龙思维启蒙课怎么样,说说我的真实感受

 2021-06-04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学思维课成为了教育行业一个新兴的风口赛道,火速蹿红。众多教育公司近期或领投、或推出各类在线少儿数学思维产品。其中瓜瓜龙这个品牌是非常有名气的,之前瓜瓜龙主打英语课程启蒙,而后也开设了思维课以及语文的课程,产品内容变得更为丰富了。

关于瓜瓜龙思维课体验课怎么样,这还有许多的家长并不知道效果如何,这里就来简单为大家讲解下好了。

瓜瓜龙的课件和是动画卡通人物进行授课,进而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更好地传授知识。

不过,瓜瓜龙虽然有预习环节,但是和它的复习部分比起来实在是有些差强人意。预习设置的内容与授课内容并无太大联系,并没有起到预习的真正作用。

在练习环节,瓜瓜龙的课后练习和上课时做的题目题型一致,可以更好地起到巩固新知的作用。而且还有知识拓展环节,这部分的题目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也能训练孩子的知识迁移能力,也就是举一反三的能力。

若说有什么地方不足,那应该是答题环节答题时间过短,没有给孩子充足的思考时间,迫切追求答案,反而忽视了重要的思考过程。

在内容方面,瓜瓜龙思维加入了等量代换、数量等分等内容,其次还有一些关于程序编程的专题,例如流程图等。这对于4-5岁的孩子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

瓜瓜龙思维体验课怎么样,总结来说就是瓜瓜龙的思维课程并不单单是启蒙和开发思维这么简单了,还有存在超前教学的内容,对一定年龄段的孩子来说超前学习内容并不能真正帮助到孩子,可能还会让孩子觉得有压力,打击孩子的积极性。

相对比其语文启蒙的话,其实我更看重孩子的英语启蒙,毕竟英语现在更重要,等孩子长大,会英语可能只是一个基本要求了。所以我还是希望能够先培养孩子的英文基础更重要。

英语启蒙光用app来学习是不够的,学习一门语言最重要的就是有互动,有真实的语言环境。所以我还另外给孩子搭配了一个真人外教的课程,趣味性上也做得不错,外教都是有tesol证书的,引导能力还可以的,互动很好。

有需要的大家就可以先用免费试听课去体验一二: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80137【复制到浏览器打开试课】,事实上无论一家机构是否有名气,有个真实的体验都能更好的帮助孩子选择合适的课程。

这家都是采取1v1的上课方式,时间上可以自己调整的,而且一节课也就是20元左右,整体来看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正好阿卡索6.18也有活动,6月7日-6月10日阿卡索十周年回馈,质量不变、价格更低。让你惊喜万分,有需要的正好可以来参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