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调整物流境外交易争议处理规范 6月10号生效

 2021-06-04 14: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报道:日前,淘宝网发布通知称,为了保障买卖双方交易安全,拟调整《淘宝平台特殊商品/交易争议处理规则》第六章 官方物流境外交易争议处理规范,现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规则变更要点如下:

1、明确通关手续和税费的责任分配,明确买家无正当理由拒签后的责任分配。

2、细化包裹包装破损、内物破损、少件等场景下的判责标准与买卖双方举证要求。

3、明确全球包邮订单优先适用其消费者规则。

此次规则变更于2021年6月3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6月10日正式生效。

《淘宝平台特殊商品/交易争议处理规则》物流境外交易争议处理规范部分规则变更如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新规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