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被特斯拉法务部私信的自媒体发声

 2021-06-05 16: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5日报道,近日有自媒体反映被特斯拉法务部发私信联系。

据悉,6月1日特斯拉注册了“特斯拉法务部”这一账号,简介为“独立思考,明辨是非”。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法务部”开通了官方微博和今日头条官方账号,特斯拉法务部账号开通后,很快就在头条号关注了两个自媒体账号。

被特斯拉法务部关注之一的自媒体“五千年的兔子”反映,早在5月29日时,他就已经收到当时还没“加V”的特斯拉法务部私信。

内容是:我司注意到您仍在持续发布涉及我司的侵权内容。请知悉,我司已在北京法院提*讼。如希望进一步沟通,请通过上述联系方式联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