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已捐献鸿蒙全部基础能力 全面开源打造鸿蒙生态圈

 2021-06-06 15: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报道,华为已经正式发布HarmonyOS 2(鸿蒙操作系统)。此外,华为心声社区公开了一封标题为《关于规范HarmonyOS沟通口径的通知》的“总裁办电子邮件”,签发人为徐直军。

通知提到,华为已于2020年、2021年分两次把该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的基础能力全部捐献给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整合其他参与者的贡献,形成OpenHarmony开源项目(该项目的中文名正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申请注册中),华为将持续参与OpenHarmony开源项目共建。

华为称,全球有兴趣、有需要的组织和个人都可以平等地参与该项目,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迄今为止,该项目已有245位贡献者,最新的版本为 OpenHarmony2.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