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3出行100辆“爱心送考车”在济南就位

 2021-06-07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六月是奋斗的季节,十二载的的汗水与坚持终要在这一刻交上答卷。

“高考”是无数人多年后仍梦回的场景,是人生之路的一个关键分岔路,是全社会的用心守护。2021年高考来临之际,T3出行的100辆 “爱心送考车”在济南就位,为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地到达考场保驾护航。

记者从T3出行处了解到,6月7日至9日,公司将投入100辆运营车辆,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

考生可通过“T3出行济南”公众号预约用车, 预约成功后,平台会及时与其做好对接,准确掌握接送点信息,并拟定最佳行车路线。此为,参与“爱心送考”的T3出行车辆均统一系有“绿丝带”,考生也可在赶考时见有“绿丝带”的T3出行车辆招手示意请求乘车,并凭准考证免费搭乘。

爱心送考活动,得到了平台司机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报名参与。据T3出行济南城市负责人介绍,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司机有200多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了100名。

T3出行司机张师傅说,“我的孩子今年也要在老家参加高考,我能够体会到高考生的压力。虽然没有时间去送她,但希望我能够给和她一样的孩子做点事儿。”

退伍老兵李师傅也是这次“请战”的司机之一,他说,“高考也是一个战场,我要安全护航他们上战场,助力他们考出好成绩。”

面对疫情仍在持续的情况, T3出行对“爱心送考”车辆制定了严格的送考标准。一方面,驾驶员必须持健康码、佩戴口罩上车。另一方面,车辆做到每日通风、消毒,并且车内需配备口罩、矿泉水等备用物品。

今年的6月是T3出行在济南上线运营后迎接的第一个高考季,此次启动的“爱心送考车”服务也在去年T3出行去年的南京考生爱心激励计划基础上做了更充分的准备和安排。T3出行济南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爱心送考等公益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