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提升小红书排名 做好关键词是诀窍

 2021-06-10 09:1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在买东西前都回去小红书搜一搜,看看别人的使用体验。小红书显然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替代搜索引擎的工具。而笔记在搜索中所处的位置决定了你笔记的曝光度!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提高笔记排名呢?做好关键词是诀窍。

1、如何选择关键词

选择关键词时要注意选择一些精准度较高的词,也就是更加和笔记内容契合的词,缩小选题范围,使相应人群更为精确。另外也尽量不要往大热的词语靠近,如此选择词汇的竞争较小,并且有助于精确定位人群,也更容易产生爆款。

2、在标题中加入关键词

以标题作为搜索的重要依据,可以看到标题中的内容标签和方向,所以文章标题中一定要有关键词。但是标题要记得契合人群的搜索习惯,不要只知道堆砌关键词。

3、发掘优质的评论

做好互动也是提升排名的关键,而有些用户会在评论中不自觉的带入我们想要的关键词,这时候就需要我们主动发掘并且转发或者置顶出来,提高关键字密度,与大量用户进行互动是非常重要的,评论权重很高。

经过系统的搜索推荐,合理选择关键词,以确定自己的内容选题方向,再配合较高质量的内容,可以帮助笔记成为热门,排在相对靠前的位置,不断获得长尾流量。

用户只需搜索相关关键词,就可以看到我们的笔记,以获得长期曝光。爆款笔记,在几个月甚至一年后都可以得到点赞收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排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