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蓝牙耳机拒绝消费陷阱,2021蓝牙耳机推荐指南

 2021-06-11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蓝牙耳机慢慢引进市场,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蓝牙耳机非常重要。在我看来,音质这个概念本身就很玄学,不同的人耳道不一样,对同样设备、同样音频的听感也不一样。举个栗子,一副被确认有底噪的平价耳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听到底噪。每个人对不同频段音频的敏感度不一样,这也就是木耳一说的缘由。请记住,不存在完美的无线蓝牙耳机,但有适合你的。

漫步者TWS1Pro真无线耳机

价格:不到200

TWS1PRO蓝牙耳机拥有aptxadaptive编解码器,采用高通第二代aptxadaptive,集高音质aptxhd和低延时aptxlowlatency于一身,并根据使用场景进行动态切换。(推荐选择骏龙sdm855及以上版本手机)性价比高价格不贵,建议预算500以内的小伙伴们选择。

蓝牙版本:5.2

续航:这个是让我下单的重要因素,因为它的续航从tws1的8+24小时,提升到了12+30小时,也就是耳机续航12小时,而充电盒可以提供30小时的电量,所以宣传是42小时续航。

防尘防水:从IPX5变成IP65。网上查了一下,IP65是防尘防水都有的,防尘6防水5,但X5只标了防水等级

主从切换:官方说是左右耳机采用高通的TrueWirelessMirroring镜像技术,可以切换两只耳朵的主从关系,切换单耳、双耳的使用场景。

https://item.jd.com/100016110148.html

诺基亚(NOKIA)P3802A

价格:398

基亚P3802A是一款入耳式耳机,采用了anc主动复合式降噪,运用ai算法提供相应的噪音抵消。有充足预算的上班族或者学生党可以选择。

其他功能:蓝牙5.1、复合振膜、总6麦克风、35h复合续航

索尼(SONY)WF-SP900

价格:499

索尼WF-SP900是一款入耳式运动耳机,拥有蓝牙4.0版本,支持nfc一触即连,并且搭载4gb内存空间。可作为独立播放器,在水下使用,出色的声音表现,为运动提供充分的动力。建议喜欢运动游泳的小伙伴们选择哟。

其他功能:Ip6x防尘、环境声模式、21h续航、自由触控

OPPOEncoFree2

价格:599

OPPOEncoFree2蓝牙耳机,拥有42db的降噪深度,搭载了全新的三核降噪芯片。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出差旅行,都能在繁杂的世界里,给你一片安静。

其他功能:丹拿联合调音、蓝牙5.2低延双传、30h续航

OPPOEncoX

价格:949

OPPOEncoX运用了dbee3.0声音系统,把hi-fi音响带进你的耳朵,同轴双单元设计,超导磁平面振膜,运算充足可以选择这款oppo。

其他功能;lhdc高码率无线传输、双重主动降噪,通透模式、Ip54防尘水、25h续航

有选择恐惧症的小伙伴直接买第一款就好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