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616新品年中促销,数款新品将至半价

 2021-06-16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六一宝宝节”直播后,苏宁易购全面打响了618之战,随着端午节的过去,618的到来,苏宁易购又放大招,从6月16日0点起,进入年中大促爆发阶段,除却直播、补贴、以旧换新等多种福利外,苏宁新品板块还推出了新品年中趋势大赏活动,家电、3C百款新产品首发上线。

此次新品年中趋势大赏活动,苏宁易购为让利消费者,将为上百款3C、家电、生活电器、家装等新产品新品折扣福利,比如全场领取最高616的大额新品券,家装新品实现满千减百等。在这种折扣和福利力度下,多数新品做到了全网最低价。

美的523升十字对开门家用冰箱在其他平台都要4999,而苏宁只需要4099就能带回家,便宜了将近千元,还有OPPO最新出的 Reno6,很多学生党都认为这款是手机性价比高,既是拍照神器,又能顺畅打游戏,此次苏宁活动只需要2799,比友商便宜将近100元,学生党分期购入完全不心疼。

还有容声451升冰箱,苏宁更是比某东便宜了2000,比某猫少了1000,只需2999;每次上市都引起轰动的apple手机,这次活动必然价格也要直降,iPhone12 128G全网最低价5799,某东和某猫都要6000多,某东甚至要比苏宁贵1000,看来这次活动,苏宁是下了血本,打算让消费者买个痛快了。

而且除了在上线必买新品和新锐品牌等板块提供折扣和福利,让消费者在购买新品时通过价格直降,以旧换新等形式获得“开心”外,苏宁易购此次新品年中趋势大赏活动的玩法也与此前有不同之处,百款商品0元试用、“616快乐星球”赚积分兑换奖品,让消费者在买买买的同时,也能玩的开心。

据了解,6月16日当天,苏宁易购开启荣耀50系列手机全款预定通道,对荣耀50系列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早点登陆苏宁易购APP进行付款预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电商促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