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九章云极DataCanvas荣膺“鑫智奖·第三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

 2021-06-16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指导、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金科创新社联合开展的“鑫智奖·第三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榜单正式揭晓。九章云极DataCanvas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DataCanvas RT实时决策中心凭借为企业用户提供成熟的技术支撑、实现AI工程化落地及显著提升业务价值等优势,荣登“营销创新优秀解决方案榜”。

“鑫智奖·第三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致力于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探寻在金融行业从线上化、数字化到数智化过程中,符合金融行业自身需求,且具有先进性、可借鉴性的优秀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

本届评选历时5个月,以人工智能产品、大数据、金融应用服务三大细分领域科技成果为重点,邀请来自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以及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的52位评审专家,综合评估参选企业的“技术、成就、创新”、对产业的支持和服务等多维度能力,结合网络投票点评、企业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第三届金融数据智能优秀解决方案,为各金融机构在数据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选型过程中提供高价值、可借鉴的参考。

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金融机构渴望通过新技术进一步提升业务效率和用户体验,对数据驱动业务决策的实时性需求也不断提升。九章云极DataCanvas以实时计算为基础,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DataCanvas RT实时决策中心,正是以更精细、更安全可靠的实时决策服务为金融机构所青睐。作为企业分布式流数据实时处理和分析决策的中心,DataCanvas RT赋能多种实时数据流接入,让企业实现数据分析从“T+1”到“T+0”流数据实时决策的跨越,使精准营销、实时风控、交易反欺诈等众多场景扩展到实时,充分放大业务价值。

方案亮点:

搭建企业级毫秒级响应、超高吞吐量、高并发的数据流处理和计算平台。

可实现多种机器学习模型、深度学习模型的在线实时消费。

具备多种数据源的实时采集及数据源主题的管理能力。

配备包含统计类、解析类、关联类在内的多种开箱即用的数据加工方案。

具备规则引擎和CEP复杂时间处理逻辑引擎。

拥有实时指标加工、实施规则计算和实时模型类计算的实时计算能力。

以“硬科技”立身的九章云极DataCanvas作为数据科学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企业,将继续发力数据科学平台软件的规模化应用和场景创新,为企业数智化升级持续注入新动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