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猫魔屏X怎么手机投屏,手机上的资源可以大屏尽情看了

 2021-06-16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猫魔屏X是今年(2021年)6月新上市的投影产品。因为618年中大促,所以很多朋友购置了这款投影仪。第一次使用的话,大家会下载爱奇艺看电视电影,但是绝大多数资源需要TV端的会员。其实,如果你手机开通了会员,可以直接投屏看。下面就是天猫魔屏X怎么手机投屏的具体操作方法。

一、天猫魔屏X怎么下载投屏软件

如果想用天猫魔屏X投屏,那就需要在设备上安装好投屏软件,具体操作方法:

1、将U盘连接电脑后,访问蚂蚁市场官网(www.mayiapk.com),把安装包下载好,再拷贝到U盘

2、天猫魔屏X通电开机后,将U盘插入USB接口

3、连接后,天猫魔屏X的界面上方会自动出现弹窗,选择【应用】

4、在安装包里找到“蚂蚁市场”的安装包,打开后进行安装

5、在天猫魔屏上运行蚂蚁市场,打开左上角的搜索功能(放大镜的图标),输入字母LBTP,把乐播投屏下载安装好

二、天猫魔屏X怎么手机投屏

1、在天猫魔屏X上运行乐播投屏后,查看界面上显示的投屏名称。

2、手机和投影仪连接同一个wifi,然后手机(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打开无线投屏的功能

注:苹果手机为“屏幕镜像”

3、在手机界面上找到对应的名称,连接即可。

综上就是“天猫魔屏X怎么手机投屏”的全部内容。由于天猫魔屏的系统一致,所以这个方法还通用于其他型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天猫魔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