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没有播放量?那是你还没学会抖音运营

 2021-06-16 17:1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运营抖音账号的时候,经常遇到发布一个静心拍摄的视频却始终没有人看,那可能是你还没有学会运营!

首先要知道怎么养号

注册的新号,不要着急发布视频,养号7天左右后再发。简单来说,就是先多刷同类型账号的短视频,适当评论,点赞。之后再发布自己的作品。养号的目的在于提升账号权重,你关注和观看的同类型账号越多,系统就会判定你对该类型视频感兴趣,当你变成高权重账号,等到我们后期发布视频时,系统自然会给更多的推荐量,如果视频内容足够优质,那么就更容易上热门,吸引更多用户关注。这是抖音运营过程中的关键步骤。

在内容上尽快切入主题

充分利用好每一帧画面,不要给用户滑过你视频的机会。或者在前五秒留下悬念,让用户跟着你的引导走

坚持拍摄下去

有的小白发了几条视频反响平平,于是早早的放弃抖音,实际上只要你自己都觉得作品有用或者有趣,那么你一定会受到关注的。更多的是注重技巧方面:比如标题是否吸引人,封面是否杂乱无章、亦或模糊不清等。因此运营的过程,也是个不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所以,要持续输出更优质的视频内容,不断提升账号权重,方可获得更多推荐

最后就是如何引流

其实我们也可以学习别人,在片头加入一些有趣的问题或者互动环节,引导用户留言评论,提升评论量。主播自己也可是适当在评论区回复粉丝的评论,引导更多用户参与到话题讨论中来,进一步提升评论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