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当我们在运营抖音的时候 我们在运营什么

 2021-09-13 13:5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短视频领域的头部APP,抖音的火爆程度毋庸置疑。短短几年时间,便从微信手中抢走了用户不少的时间,小到几岁的孩童,大到60-70岁的老人,都成为其忠实的用户。

但是经常刷抖音不代表会运营抖音,你知道抖音运营需要关注哪些方面吗?

1、内容垂直度

内容垂直度是我们开始时就要考虑的事情,因为保持垂直度才能获得更精准的粉丝和可能的推荐流量。我们可以从兴趣入手或者从自己擅长的角度开始,这种剧本生产是一个难度较大也比较细致的工作,需要有一定经验的编剧策划完成,否则很难实现持续性输出。

2、变现能力

做抖音运营,除了要扩大品牌的影响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引流变现。对于企业而言,技能、知识类的更容易满足这一要求。因为这类内容对于用户而言是高价值的,用户会持续关注,也较容易有效的汇聚到你的流量池中。每个品牌都会有“干货”作为切入口。

3、互动能力

所谓互动率,主要是指用户评论意向有多高,而不是用户评论了以后,你的回复率。比较好用的提高互动率的方式有2种。我们通常会预埋3条左右的评论在留言区,可以是质疑选题内容的,也可以是调侃选题内容的,可以是非常犀利的提问,总之要能吸引用户留下来看看,吸引用户关注评论区甚至直接参与话题讨论。

从这三个角度分析,想清楚了再开始也不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运营技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