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为什么抖音视频得不到展现 怎么才能上热门

 2021-06-17 11:1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玩抖音的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上热门是所有人共同的心愿,也是这个原因,导致大批的视频创作者涌入抖音,但平台流量资源有限,只能给优质的作品展现,一些名不见经传的作者,和他们的作品,在滔滔洪水中被淹没,当然,这其中不乏好作品,为什么没有得到展现呢?

1、可能是你没做好定位

我们在发视频之前就要先想到,是发给哪一类人看的,这类人是否有机会看到我们的作品,基础推荐概率很小,不一定能推送到目标人群,所以,前期的视频必须能引起众人的眼球,才有机会被推荐下去。

2、做好视频内容的优化

你的视频想表达什么呢,如果你只是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我又不认识你,你什么心情跟我有什么关系,如果你在讲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有没有内容,能不能带我入戏才是关键,否则,没有人原因听你的故事。因此引人入胜的剧情,脚本的设计,分镜头的转换,都是影响视频内容很重要的因素!

3、做好互动,互动很重要

互动包括评论和点赞率,提升互动率非常关键,不仅仅是一个视频的火爆程度,更关系到账号的权重,抖音会换算账号自身权重,这个不仅对初始推荐次数有影响,对,各项反馈数据也有很大的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