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哪些技巧能帮你抖音快速上热门

 2021-04-02 09:5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个运营抖音的人都想着有一天能够冲上热门吧,看着被人随便一条视频就能几十万流量,有没有羡慕到哭泣?今天就来说说有哪些技巧能帮你快速上热门吧!

1、调整发布时间

有统计显示,有62%的用户,会在饭前和睡前刷抖音,而在公司路上、上厕所等碎片化时间刷抖音的仅有10.9%

最好的发布时间点没有统一的标准,所谓的工作日中午12点,下午18点以及晚上21点-22点,或者周五的晚上以及周末等,统统只是大家可能比较闲的时间段罢了,最多作为参考

2、内容差异化

类型很明确,问题也很明显——同质化现象明显,对企业和个人来说,要想在平台脱颖而出,最重要的解决方法,是向用户提供有需求的差异化价值,实现差异化定位

3、场景和文案简单点

把复杂的知识具象化、场景化、趣味化,让看不见摸不着的知识变得肉眼可见。

比如,当短视频讲解一个抽象的经济术语或政策时,可以把知识落到一个具体的人身上,通过他的经历来巧妙和通俗地进行解读。也可以用趣味的动画或小剧来演绎一下,更让人眼前一亮。

特别是在文案的配置上,要用目标对象最易懂的语言,向TA娓娓道来你想说的。

其次,多带入故事,讲自己的故事,讲身边的故事,讲某一个事物背后本身的小故事。故事有把读者带入场景的强大力量,他会聚精会神的听你讲完。

4、持续维护

抖音的推荐算法有时候会推送老用户,从而带火一些优质的老视频。所以,对于比较优质的视频,你要持续做点赞、评论、转发,不断运营,也许过段时间这个视频就会被推荐了。

抖音官方认为真的好广告应该是能在5-7秒内抓住用户眼球,而且能吸引用户花十几秒时间把它看完。

所以,在抖音视频卖点要集中单一,切忌卖点扩散。在广告表达内容上,功能演示、场景化演绎、理念传达等形式具有较高的播完率和接受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