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对讲机也可以这么薄!超薄机身重构美学定义

 2021-06-17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风头正劲的头部对讲机品牌极蜂推出了2021年的旗舰新品:超薄对讲机A308。单从名字就不难看出这是款主打轻薄、商务风格的对讲机。

外观方面来说,新品A308采用刀锋设计思路,延续着极蜂品牌一贯的高颜值特点。此外,他们在技术上突破了超薄对讲机只能搭载小功率的技术瓶颈,机身厚度只有16mm的A308却搭载着4W的强劲功率,看的出来极蜂确实下足了功夫!

研发人员为该款超薄对讲机配置了隐藏屏幕和屏下显示技术,做到息屏一体化外观风格的同时,进一步保护了对讲机,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可能遇到的摔划屏幕损伤。同时IP54级防尘防水、1.2m防摔、确实是做到了他们承诺的高品质防护。

作为极蜂品牌的新品,如果仅仅是颜值方面取胜,那这一定不是他们的风格。极蜂为A308延续了之前优秀产品的血脉,双模蓝牙、手机写频、FM收音机等,该有的特色功能一个也没落下,配置方面可谓诚意满满。尤其是可配合蓝牙耳机使用这一点,在500元以下价位屈指可数。

同时笔者还发现了A308的几个很贴心的小细节,机身侧翼的防滑设计配合极蜂首次选用的拨杆,可以满足单手操作的需求。在续航方面,可连续使用13个小时的超强工作形态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与此同时,极蜂为A308配置了Type-C充电口,在工作和外出场景也能通过移动电源等多种方式补充电力。

极蜂品牌发布于17年,与小米对讲机同宗同源,是小米生态链企业蜂语科技旗下品牌。本次最新发布的极蜂超薄对讲机A308,也是极蜂走向高端市场的一个开端。作为消费者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品牌,不断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惊喜。我们也有理由期待这样的一个年轻的优质品牌,在未来还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通信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对讲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