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买什么蓝牙耳机好?2021性价比高的无线蓝牙耳机

 2021-06-18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中的选择越来越多,人们在比较的时候,已经不只是单纯的考虑价格,更多的是考虑性价比了。蓝牙耳机也是如此,要买到一条物美价廉的,着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这里就分享几款超高性价、口碑超赞的无线蓝牙耳机!

Xisem西圣Ava

性价比指数:⭐⭐⭐⭐⭐

Xisem西圣Ava的硬件方面上十分强大,内置了蓝牙5.2芯片,传输更快更稳,抗干扰能力更强,15米内稳定连接。搭配双主机设计让延迟更低,解决音画不同步的问题,可听声辨位畅玩游戏。还有霍尔开关,开盖即连无需取出。

双耳都配备了麦克风,搭配DSP智能降噪,即使嘈杂环境也能如面对面般通话。贴心的将触摸控制设计在耳机底部,避免调整耳机时误触触控设计,无需按压,操作更便捷。单个耳机仅3g,不给耳朵任何负担,半入耳设计,佩戴舒适。

荣耀FlyPods 3

性价比指数:⭐⭐⭐⭐⭐

荣耀FlyPods 3支持的功能颇多,有双重降噪、触控式操作、三麦克通话降噪等。参考华为手机和荣耀的区别我们就很好理解,荣耀的就是主打性价比。这款耳机主体上没有实体键,内置触控式电容传感器,使耳机支持触控式操作。由于是入耳式的设计所以主动降噪的水平甚至是超过了华为FlyPods 3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小米Air2 SE

性价比指数:⭐⭐⭐⭐⭐

小米Air2 SE与MIUI系统进行了深度定制,会有弹窗自动完成蓝牙配对与连接,非常直观的查看左右耳机和充电盒的连接状态和电量信息。采用了14.2mm大尺寸复合振膜动圈单元,可还原更多声音细节,听感更自然,同时支持AAC蓝牙编码,动感音质听得见,能够将声音信号同步传输至左右耳,可有效降低声音延迟。

FIIL CC

性价比指数:⭐⭐⭐⭐⭐

FIIL CC的两只耳机分别内置蓝牙5.0芯片,任取一只都能即刻连接,配合FIL闪连技术,单双耳模式无缝切换。针对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3种场景,量身定制了3种低延时方案,按需切换,享受音画同步的酣畅体验。采用双麦克风通话降噪技术,自适应波束成形,实时削弱环境噪音。即使置身地铁,也能清晰通话。

Nank南卡lite Pro

性价比指数:⭐⭐⭐⭐⭐

Nank南卡lite Pro的配置在同价位是顶尖的了,搭载技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高通蓝牙5.2芯片,配合全方位升级的陶瓷天线,加上双主机设计,左右通讯信号强度提升800%,抗干扰能力提升300%、传输距离增加50%。

采用13mm超大动圈单元,再加上独家SR密封圈工艺、腔体减振技术,整体声音还原度提升60%!经过600多天的反复调校,音质不输大牌耳机,可以媲美千元耳机的效果。还有低延迟游戏加速模式,延迟瞬间降低50%,听声辨位中抢占先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