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企动力与鲲鹏源头达成战略合作,赋能大湾区数字化“战斗力”

 2021-06-19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企动力旗下中企高呈成功签约鲲鹏源头创新中心,为其提供一站式数字营销服务。从品牌数字化入手,根据鲲鹏源头创新中心的品牌定位、品牌诉求、核心业务及目标受众,打造全新网站形象。同时,结合搜索营销推广方式,有效管理线上流量,提升品牌认知与转化。

在服务合作基础上,双方就各自主营业务与资源,在国有化产品和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上,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促进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

01打造私域流量入口,实现品牌数字化升级 鲲鹏源头创新中心,由深圳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作为加快推动鲲鹏产业发展,打造全国鲲鹏产业示范区的重要平台载体,鲲鹏源头创新中心从自身数字化升级开始,优先打造品牌形象和线上流量入口。

企业官网作为私域流量的核心入口,是链接品牌和用户的重要桥梁,在承载品牌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目标用户的数字化运营和管理。此次合作,中企动力旗下中企高呈从用户导向、网站架构和品牌输出三方面入手,构建鲲鹏源头创新中心全新品牌官网,提升品牌认知、增强用户体验,进而促进流量转化。

1)用户体验上 ,打破传统以“品牌”为中心的官网理念,深入理解鲲鹏源头创新中心的目标受众核心诉求,以“用户”为中心,结合用户浏览习惯,提升网站用户体验。

2)网站架构上 ,采用科学合理的信息分类规则,支持多种内容静态发布,便于内容管理与后期运营。

3)形象展示上 ,以鲲鹏源头创新中心品牌色调为主,着重体现品牌主张,增强受众对品牌的认知度。

02借助搜索营销,完成精准流量获取 对于品牌数字化而言,流量入口的构建仅是升级路径的第一步,第二步则面临着流量获取和优化运营问题。

搜索营销作为与网站结合最为直接的营销方式,其价值主要是提升品牌知名度,获取行业相关用户流量,提升企业盈利能力。针对鲲鹏源头创新中心当前阶段的营销诉求,高呈采用SEO(搜索引擎优化)推广方式,通过站内优化+站外建设双重策略,进行精准优化部署,满足搜索用户实际搜索需求的同时,又能创造出符合搜索引擎规范的企业网站。

高呈为鲲鹏源头创新中心提供的搜索引擎整合营销,主要集合了关键词排名、关键词策略、内容露出策略、正向引导策略等一系列的引导操作,将助力鲲鹏源头创新中心在以下三方面实现品效协同的营销效果:

1)打造良好的口碑阵地,塑造企业品牌形象建设;2)实时监控企业舆情情况,有效控制舆论走向;3)高效提升流量获取,促进目标受众良好转化;

03强强联手,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基于鲲鹏源头创新中心在国产化和信创产业的发展优势与中企动力旗下中企高呈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服务优势,双方本着开放、共赢的原则,从服务合作全面深化到战略合作,正式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双方将致力为落实国家自主可控的战略贡献力量,积极促进国产化产品和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大湾区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未来,双方将在华为鲲鹏解决方案(华为云、鲲鹏服务器)、科技生态建设与运营、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业务领域,实现优势互补,真正帮助大湾区企业借助云端力量,赋能数字化转型之道,升级数字化“战斗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身边云深入探索共享经济,数字化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23年)》显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50.2万亿元,占GDP比重高达41.5%,相当于第二产业占国民经济的比重。由此可见,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会被数字化、智能化深深改变。向新而行:为企业实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九四智能创始人刘嗣平荣获2023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

    7月5日,由艾瑞咨询主办的第15届2023iResearchAwards金瑞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广州九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四智能)创始人、CEO刘嗣平凭借在企业服务领域创新的智能用户运营方法论及细致的场景解决方案,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金瑞奖于2006年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2023MWC上海 | 释放产业数字化平台服务价值,赋能产业新未来

    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通信大会(简称“MWC上海”)上,思特奇以“智启万物数转赋能”为主题,通过300m²超大展位、8大展台板块,全面呈现公司自主创新原生技术和应用案例,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产业数字化是指以数字技术为引领、数据赋能为主线、平台为支撑,对产业链上下游全要素数字化升级改造的过程,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思特奇智慧城市:创新构筑城市级数字中枢平台 助推城市转型升级

    6月28-30日,2023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以“智启万物数转赋能”主题强势亮相展会,从运营商服务升级、政企产业服务创新、科技创新引领、数字生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MAXHUB 2023年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再掀企业数字化升级新风向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里,MAXHUB2023全国新品品鉴会已先后走进广州、北京、西安、重庆、武汉、上海、杭州、深圳、石家庄、郑州、长沙、成都、呼和浩特、南京、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城市,举办121个场次,吸引超一万名嘉宾参加,构建产业人士与MAXHUB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近距离体验的平台,打造令众人眼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