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历“九”弥新——2021金麦奖正式启动申报

 2021-06-24 15: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奖项,今年的金麦奖已经九岁了。这九年,我们陪伴老品牌转型焕发新活力,也见证了不少新品牌新标杆的成长。历“九”弥新,2021的金麦奖发生了哪些新的变化,将带给大家哪些新惊喜呢?让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什么是金麦奖?

金麦奖是由淘宝天下在2013年发起主办,国内首个引入国际评奖标准的电商营销奖项,被誉为“电商奥斯卡”。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大奖,金麦奖覆盖全网全球新零售生态圈,聚焦行业发展趋势与营销热点,兼重营销与品质,旨在挖掘并嘉奖全网最具影响力和价值的案例与团队,为业界树立品效协同标杆。

运作八年多来,金麦奖走访全国20余个城市,举办30多场大型论坛,每年各行业上百家TOP品牌参与,累计征集超4000个案例,吸引超百家主流媒体长期关注并追踪报道,影响了上千万电商人群。同时,构建成为政府、行业、商家、媒体及生态服务机构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

新赛道,新征程

这一次,我们在“奖项架构”上做出了创新。

在保留原有奖项的基础上,我们新设“营销模式”赛道,新增“整合营销类、内容营销类、跨界营销类、体验营销类、创意营销类、事件营销类“等几个奖项类别。

如果说金麦奖原有的奖项体系是以“行业”为维度进行评判,那今年我们在“内容”上设置新奖项,就是为了让更多优秀案例打破行业枷锁,在更加垂直的赛道上发挥光和热。

在电商公益上金麦奖也一直关注着商家的动态。为了响应低碳环保号召,开展的绿色、可持续发展项目,今年我们新增设了“电商环保项目奖”,期待看到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商家在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们虽然在奖项上“加量”了,但参赛费却“不加价”!这次,我们统一队形:每个案例收取500元参赛费,也就是说:一个案例最多可以参报3个奖项,收费依然是500元(参报公益类的案例不收费。)

我们认为,好的案例应该被更多人看到,因此希望帮助更多商家轻松跨越门槛,不留遗憾。

相较于营销奖注重的是营销案例的营销效果和市场反馈,品质奖更注重商家单品的产品质量,关键是要产品质量过硬,才可以入围金麦品质奖。商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奖项进行申报~

新规则,新期待

今年我们在评审方面也“创新”了一把。

除了专业评审外,我们将邀约更多业内人士参与线上初审的评选。他们将对每个案例进行线上打分以及点评,初审得分也将按一定比例计入案例的总得分中。

(以上展示为金麦奖部分评委)

为了让大家有更多时间准备相关案例资料,今年营销奖的申报时间也将拉长。申报时间为:6月21日-11月30日。欢迎大家咨询参报。也可以关注金麦奖官方公众号,及时获取更多信息~

九年,在“电商奥斯卡”的聚光灯下,我们一起经历了蜕变,见证了成长。

电商有战场,更应有勋章!2021金麦奖申报正式开启!新赛道、新玩法等你来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