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如何一秒钟提高小红书品牌合作几率?

 2021-06-24 17:4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一分钟提高和品牌的合作几率?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如何通过一个步骤提高自己和品牌合作的几率。

先来说下小红书平台最近的一个动作,小红书自己达人广告交易平台,蒲公英平台最近上线了一个新的功能,现在品牌或者商家可以通过KOL标签进行一个筛选。除了系统对于达人内容进行一个自动打标,现在还有个人设标签功能。

01

人设标签有什么用?

人设标签将产生在博主的个人详情页,品牌也可以通过在博主广场按照人设标签进行筛选。比如我是尿不湿的品牌,我想找到博主类型是妈妈这种类型,我就可以筛选妈妈这种类型标签。只要找到合适的博主进行合作。

02

人生的标签是什么?

目前人生标签它最主要分为三种。

第一类是职业类的标签,比如化妆师模特厨师类似这样的标签。

第二类是家庭标签,比如妈妈夫妻情侣类似这样的标签。

第三类是特定人群的标签,比如说汉服爱好者或者是留学海归背景或者是旅游博主这样的标签。

这些标签首先需要博主先自己设置,设置以后平台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以后他会展示在品牌合作的平台对KOL进行一个更详细的描述。

03

关于人的标签该怎么设置?

这里面稍微有点麻烦,因为他需要在电脑上操作一下,现在很多人可能都不用电脑。这个的话需要品牌合作人登录蒲公英的pc端的账号,然后点击我的,然后再点击标签设置来进行一个设置。每个博主最多可以设置5个标签,还没设置的博主请麻烦抓紧设置起来o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自媒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