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亚马逊Prime Day战绩出炉 追觅科技旗下扫地机器人荣登多站点畅销榜

 2021-06-28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刚结束不久,亚马逊国际市场年中最重大的促销活动——会员日Prime Day也于本周落下帷幕。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智能家电制造商,追觅科技在6月海内外市场的大促活动中均取得了傲人战绩。据亚马逊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为期两天的亚马逊Prime Day(6.21-6.22)里,追觅科技美国站单日销量较平日销量飙增近10倍,旗下追觅扫拖机器人D9荣登亚马逊平台多个站点的畅销榜。

获得Amazon’s choice亚马逊官方推荐的追觅扫拖机器人D9,在亚马逊平台的意大利站、德国站、法国站上架仅一个月,就在此次的会员日Prime Day中取得了优质的成绩。据亚马逊Robotic Vacuums bestseller榜单(扫地机器人品类畅销榜)显示,追觅扫拖机器人D9分别在意大利站中位列榜单第5名、德国站中位列榜第12名、法国站中位列榜单第16名。

▲追觅扫拖机器人D9在意大利站中位列榜单第5名

▲追觅扫拖机器人D9在德国站中位列榜第12名

▲追觅扫拖机器人D9在法国站中位列榜单第16名

Bestseller榜单作为亚马逊平台的三大榜单之一,是所有品牌激烈角逐的高地,展现的是各个类目中销量前100名的产品排行榜。在本次亚马逊Prime Day中,追觅科技旗下产品位居亚马逊平台各大站点Bestseller榜单的前列,既是消费者对其产品实力和核心技术的认可,也离不开追觅科技多年来在海外市场的深耕细作。

作为智能清洁领域的中国头部出海品牌,追觅科技的实力一直有目共睹。旗下智能清洁产品不仅接连拿下2021年红点设计奖、AWE2021艾普兰优秀产品奖、2020美国IDEA工业设计优秀奖、美国CES消费电子展“科技创新奖”等众多国际大奖,更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扩张,产品覆盖了包括美国、法国、波兰、德国、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荷兰、韩国、日本等在内的92个国家与地区。未来,追觅科技将秉持着“不断求索和成长的世界顶级科技企业”的品牌愿景,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体验和舒适的理想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