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引流三十六招第三十一招:6个贴吧引流技巧 教你成为贴吧引流老司机

 2021-06-30 14:56  来源: 准哥微课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的SEM竞价,在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是企业一个重要的引流渠道,即使面对高昂的推广费用,大部分企业依然愿意烧钱引流。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的不断发展,自媒体崭露头角,百度SEM竞价引流推广的方式,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即使这种情况下,作为全国互联网巨头之一的百度,其流量积累依旧不容小觑的。

那么对于中小企业,怎样利用百度,实现低成本甚至免费引流呢?准哥这就不得不提,百度旗下的百度贴吧了。贴吧就是百度旗下一个免费的流量池,而且在里面引流,引流的粉丝比较精准。虽然有部分人认为,贴吧现在不好发,引流效果不理想,准哥却认为作为一个免费的渠道,每天引流上100人可能难度确实很大,但是一二十人还是不难的,前提是你掌握好引流技巧与平台细则。

现在能玩转贴吧引流的,都是一些老司机级别的,准哥托大,勉强把自己算作之内。分享一下自己总结的一些贴吧引流技巧和经验,帮你尽快成为贴吧引流老司机。先看一下,我们贴吧引流时常见的几种情况:

一、贴吧引流常见情况

1.帖子秒删

2.帖子发出去很多,但是没有什么引流效果

3.封号

以上3种情况是我们在贴吧引流过程中,常常遇到的问题,目前没有办法完全解决,但是经过准哥无数次被封号、被删贴后总结了一些经验,可以从方法上规避一些被删贴被封号的风险,以及提高有效帖数量的方法。

二、方法

(一)账号注册

贴吧引流是一个比较耗账号的项目,所以我们需要尽量准备多一些的贴吧账号。尤其是发帖的账号,不仅要多准备备用,还要尽量是老号越老的账号越好,没有的可以直接去某宝上或者网上找百度账号交易平台购买即可,按照注册年限与等级,价格不等。当然自己想要注册的也可以,直接用手机号就可以注册,新号虽然没有老号权重高,但是新号有一个有点就是可以把昵称直接设置成微信号,注册的新号可以多关注行业相关的贴吧,每天签到发言提高账号权重与活跃度,为之后的发帖做准备。

(二)引流技巧

贴吧引流,其实最重要的就是2点,一个是发什么内容,吸引用户;另一个就是怎样让发出的内容带上联系方式,但是不被备注察觉、不被删除。分享6个贴吧引流小技巧:

1.纯文案引流

图片

纯文案干货引流,就相当于软文引流。找到自己行业相关的贴吧,把自己包装成行业内的专家,分享有价值的干货知识,在干货中或者头像名字中放上微信或者公众号,这种方式可能部分管理不是严格的贴吧还是可以,但是稍微大型的贴吧能够发出去的几率不是很高。

2.网盘链接引流

例如,你做的是减肥领域,可以发个分享帖,说自己有很多减肥大咖付费教程资源,需要的可以领取,下面附上一个百度网盘链接,里面放上图片,图片内容:资源加微信XXX即可领取。

3.引导私信

引导私信也是常用的一种方法,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删帖与封号的风险。我们可以在发帖的时候,引导用户私信沟通,在私信中再引导加联系方式。

4.引导用户主动留联系方式

自己留联系方式很容易被吧主删除,我们可以让用户主动跟帖留联系方式。例如,像我们做自媒体教育行业的,可以建个百家互粉群,发个帖说,想要进*流沟通,互帮互助的,留下联系方式,拉比入群,然后自己用几个小号在下面回复联系方式,带头活跃一下,下面自然会有跟风留联系方式的。

5.视频图片加水印

发帖的时候可以选择视频和图片,我们可以把联系方式以水印的方式添加上去,尽量隐蔽一些,让吧主在审核的时候不易察觉,就能成功发上去。如果怕用户找不到,可以在二楼补充说明一下,例如:想要视频/图片上资源的,可以在某某地方找我微信(最好谐音)。

6.收买小吧主

最后这种方法,非土豪请忽略。在发帖的过程中,你可能经常看到明目张胆的广告贴,依然在贴吧混得风生水起,但是自己不管发生么都逃不过被删的命运。这种很有可能就是打通了吧主这条路,至于怎么打通无非是以利诱之。

(三)贴吧顶贴

帖子发出去了,工作还没有结束。如果帖子发出去,你就甩手坐等流量的话,那你最终引流效果肯定差强人意。

最后一步,你需要把发出去的帖子顶到贴吧首页前三,不然你发的帖子很快就会被新帖给顶下去,相当于白费功夫。顶帖建议利用发发久这样的顶帖软件去顶,因为我们想要有好的引流效果,帖子一定要尽量保持在首页前三,但是贴吧帖子更新速度比较快,人工去顶帖太费时间和人力,软件顶帖成本很低,软件有免费的可以下载,你的成本主要在购买顶帖账号上,一般一个账号价格在2毛左右,你顶帖一天账号费用可以控制在50元以内,一天引流10个人,卖护肤品变现1个人就能够把成本收回来,变现2个人就赚了。

三、注意事项

1. 坚持签到贴吧每天坚持签到,只有连续签到,才可以提高对应贴吧账号等级,不仅如此,有很多大的行业吧、优质吧,对于发言有头衔等级要求。

2.避免内容重复意思就是同一个话术、图片或者视频,不要连续发,内容尽量不要重复,图文都要消重后再发,不然被删事小,容易被监测降权甚至封号。

3. 联系方式设置联系方式我们要留的,尽量留在帖子二楼及以下楼层,防止整个帖子被删,而且尽量隐蔽,可以谐音、可以图标代替不知道套路的可以多看看同行借鉴一下。

贴吧引流,准哥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我的分享,能够让你在贴吧引流上少走几个弯路。当然,贴吧引流方法和注意事项肯定不止这些,有补充的欢迎评论区里面补充,一起交流探讨,博采众长。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02BxkCF7sWSyCVv1bxM3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贴吧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