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淘油集遍布全国 运营中心已成立至36家

 2021-07-01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四川淘油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淘油集润滑油新品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办圆满落幕,期间新增运营中心22家,截止2021年6月30日,淘油集已在全国遍地开花,运营中心成立至36家❗

以下是部分新运营中心负责人签约展示(顺序不分先后):

原有运营中心负责人展示(顺序不分先后):

淘油集是由成都众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汽车云服务系统,是一款专注于以汽车消费为基点的线下生活场景引流互惠平台。四川淘油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淘油集的品牌运营方。淘油集平台自上线以来已经为超过1000万人次提供了精准的加油,线上合作汽车后市场商家已达上万家。

运用全套知识产权的汽车智慧云服务系统,能为车主提供智能精准、高效便捷的“私人车管家”服务,集合了汽车加油、保养、汽车金融、充电桩、附近停车等汽车垂直领域高效能业务,立体式输出“车管家”业务体系、服务体系、运营体系,让车无忧、让车主无忧。开通了基于加油的服务场景,开创了让个人用户无需提前储值就能享受每次实惠加油的新时代,在为各合作油站引流用户的同时更加方便于油站的管理,用户加油无需下车、更加提升了加油体验,后台评价系统、让油站老板实时掌控人员服务状态。

淘油集注册车主已超530万,线下加油站覆盖全国23个省、300余座城市,已合作超过40000家的加油站,超过40000家的车店,可为全国3亿多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已在广东、湖南、湖北等省市建立起36家淘油集运营中心和300余家淘油集车主俱乐部,与资本类、技术类、供应链类的数十家实力企业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实现共创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