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年百安居优秀供应商,德国洁水(AQUA-SCIE)靠的是什么?

 2021-07-05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神圣纯净的少女峰、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脉、浪漫唯美如明镜般的爱琴海,欧洲的美景总是让人感觉那么的纯净和神往,身体和心灵得到净化。注重环保的欧洲人不仅对自然环境,更对居家环境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

1969年,诞生于欧洲的百安居,环保意识更是深深扎根在品牌基因中。1999年,源自欧洲的百安居来到中国,纯净精致贴近自然的欧洲家装积淀融入深厚底蕴的中华家居文化, 并迅速成为中国最大的建材家居一站式连锁企业。

入驻百安居是供应商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百安居坚持严格的供应商准入机制,从源头管控原材料、加工工艺、运输环境、安装及检测等供应链全流程把关。德国洁水(AQUA-SCIE)入驻百安居20年,一直作为优秀供应商,将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和优质贴心的服务带到消费者家中。

公司荣获2016年度百安居“最优服务管理奖”

受邀参加百安居活动

早在1998年德国洁水(AQUA-SCIE)率先将PPR管道系统引入中国市场,并一直领跑国内PPR高端管道市场。紧扣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不断创新。全系列管道的原料100%来自北欧化工公司(Borealis)总部工厂生产,金属配件采用了ECO BRASS®生态无铅铜作为主要原料,解决自来水管路输送过程中引起的二次污染问题。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德国洁水(AQUA-SCIE)积累了200万覆盖全国各地的高粘度家庭用户,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品牌。在全国各大百安居门店,您都能看到德国洁水(AQUA-SCIE)的身影,最热情的工作人员也会竭诚为您提供最舒心的服务。

一个是国际知名大型装饰建材零售商 百安居 一个是PPR管中的佼佼者 德国洁水(AQUA-SCIE) 品质生活,始于点滴德国洁水(AQUA-SCIE)&百安居

强强联手,筑造向往之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