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狂欢来袭,云鲸扫地机器人等你带回家

 2021-07-07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工智能产品渐渐走进大众视野,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的扫地机器人,如今已成为现代家庭优选产品之一。云鲸新推出的“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一经上市便销售火爆,场场预售均提前售罄。618大促正在火爆进行中,不少消费者在纠结要不要入手云鲸扫地机器人。云鲸扫地机器人为何如此受大众欢迎?本篇带你来揭秘!

历经三年设计研发,云鲸“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成功诞生。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凭借拖布自清洁功能,在清洁机器人领域大放光彩,获得各方肯定,成功上榜2020年《时代周刊》年度百大最佳发明榜单。

在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当日,同期举办的2021 GAIE Awards年度评选盛典对参加本次智能展会的优秀参展商以及发布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表彰。创新代表企业云鲸智能推出自动清洁拖布的云鲸扫拖一体机器人,凭借领先的技术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与蔚来汽车等品牌企业一同斩获“GAIE优秀产品奖”。

纯白的机身,圆滑的设计,可爱又百搭,如此优秀的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怎么不被大众青睐!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的基站别具特色,可以模拟真人清洁的逻辑,分为扫拖两个模块。它的基站配备有两个5L的大水箱,水箱一次加水就可以满足机器人清洁250-300平的面积。通过智能规划清扫路径,扫地由近到远,拖地由远到近,有效避免返回基站时受到二次污染。引人关注的是,云鲸小白鲸机器人先扫后拖的模式,轻松做到干湿分离,清洁效果十分显著。据介绍,这款扫地机器人还可以实现沿边清洁,绕桌椅清洁无死角,三角形的拖布加上10N压力,180转每分钟的清扫力度,一些顽固污渍也可以轻松解决。

云鲸一直关注创新技术,积极研发,小白鲸扫地机器人,较早实现了自动洗拖布+自动回收污水技术,解决了大家拖地后手洗拖布的痛点,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感。免除了人工清洗拖布麻烦,也可以保持拖布湿润。不仅如此,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工作时丝毫听不到嗡嗡嗡的工作声,十分安静。扫地模式下,比电吹风机的分贝还要低,拖地模式也只有48分贝,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吵到宝宝或者宠物。

云鲸兼顾品质与销量,以用户的自由热爱为出发点,研发出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凭借出色的外形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芳心。618来袭,快快把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带回家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