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三步教你怎么获取手机淘宝流量

 2021-07-08 16: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端的发展,手机淘宝成为了更多人购物的首选,这也意味着手淘首页流量占比越来越大,甚至很多时候,我们的单品手淘首页流量已经超越了我们的搜索流量。因此学会提升手淘流量已经变成了店家必须学会的技能。

1、先选品

并不是每一个宝贝都适合去做手淘首页流量,也不是每一个宝贝都能做好手淘首页流量,新品是最容易拿到手淘首页流量的,老链接非常难拿到手淘首页流量,所以如果你的目的是操作手淘首页流量的话,那从新品发布的第一天就要开始准备了。但是,这一点并不是说经典款和百搭款不能获取到手淘首页流量,只是获取的难度要大,也更难稳定,但是如果有机会获取的话,他获取到的流量其实又是非常大的。

2、做优化

手淘首页虽然属于逛淘流量,但也是与宝贝标签挂钩的。宝贝标签中有一项是初始标签,初始标准就是根据宝贝类目、属性、标题、价格、文本等构成的。因此,想要做好手淘首页流量就必须要做好标题优化和属性。宝贝标题关键词的选择以及组合的时候要重点关注点击率。点击率是影响手淘首页流量的核心因素之一。另外,在标题中要尽量的多添加属性词,修饰卖点关键词,这两类关键词有助于获取手淘首页流量。

3、打标签

你填写的属性必须与你的宝贝完全相关。如果属性不能精准的描述你的宝贝,并不是完全相关,那么你填的属性就不是正确的。完整是指不管是必填属性还是非必填属性,你都需要填写。这样才能给宝贝打赏精准标签,提升获取流量的可能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淘流量

相关文章

  • 手淘流量降低?教你怎么起死回生

    随着淘宝店铺竞争的加剧,很多买家都会遇到问题,比如手淘搜索流量的流量下滑,下滑之后很多商家朋友不知道怎么补救,或者一些商家盲目补救,导致一些无用的努力。淘宝流量还在走下坡路,一些商家只能掏钱维持流量,这就导致了持续的推广成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些问题。淘宝搜索流量下降,如何复盘让流量起死回生呢

    标签:
    手淘流量
  • 教你几招快速获取手淘流量

    想要店铺有流量那一定离不开推广。而现在最大的流量源头不再是电脑端而是手机端!所以要想有流量就一定要学会获取手淘流量!手淘流量提升技巧方面,得需要依靠多渠道引入来实现逆转,掌握核心的技巧,就很容易实现。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手淘流量快速提升技巧。

    标签:
    手淘流量
  • 获取手淘流量是商家必须学会的技能

    平时你买东西都是在什么平台?大概除了淘宝就是京东拼多多吧。那么你是在电脑上买还是在手机上下单呢?相信更多人是在手机下单,所以对于店家来说,获取手淘流量就是必须学会的技能!

    标签:
    手淘流量
  • 怎么优化自己的直通车技巧去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

    想要淘宝店铺有销量,那么首先要有流量。而想要获取流量,就一定离不开推广技巧!我们所熟知的几种推广技巧比如直播,站外引流等等,有些竞争逐渐白热化,有些则被禁止。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优化自己的直通车技巧去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呢?

    标签:
    手淘流量
  • 如何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

    手机淘宝作为淘宝最重要的流量入口之一,是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的地方!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去运作手机淘宝,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吧!

    标签:
    手淘流量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