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回收值多少钱?正二品O2O回收模式受到果粉好评

 2021-07-08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发布会上新一代的苹果手机已经宣发,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如此之快,换下来的苹果手机该何去何从?正二品苹果回收网站等众多手机回收网站面对时代挑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早在2019年,国家颁布垃圾分类通知。4月2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发布了关于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为深入贯彻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通知精神,两年来,全国各大城市大力推广生活垃圾分类,众多先行试点城市的垃圾分类管理掀起一股垃圾分类热潮,也正是由于可回收垃圾和回收可再生资源的垃圾分类备受人们关注,因此推动了电子产品的回收和利用,正二品等一系列专业苹果回收网站也应运而生。

电子信息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成为普遍产品,随着一代又一代智能手机的更新迭代,很多旧款智能手机陆续被淘汰,智能手机该何去何从成为一个亟需解决的重大难题。在以往,大众对于旧手机的处理方式无非是闲置在家和转赠他人,如今在购买手机的平台上,经常会有以旧换新的标识,针对这些渠道,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正二品二手交易网站或者手机原厂直销的厂商进行旧机换新机的方式进行旧手机处理,旧手机依旧有价值,大众选择对旧手机进行变现成为目前大众选择最普遍的回收旧手机的方式。

政府对绿色环保节能经济的倡导也极大的促进了旧手机的回收,循环经济成为热词,也成为国家倡导的重要经济形式。众多企业纷纷响应国家号召,如一直注重苹果手机回收的正二品一直致力于节能减排,减少碳排放,绿色环保。通过多项渠道在许多的苹果智能手机中,选择延长苹果手机的生命周期,提升苹果手机的再利用率,同时直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率。

官方数据表明,回收手机也会节省电费,更是直接减少碳排放量。假如回收10000部手机,约等于节约220000度电,相当于减少14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根据国家林业局研究,一棵树每年可以吸收并储存4-18千克二氧化碳,假设按照年均300万台计算,相当于一年种植了约230万棵树。而一部废旧手机对环境产生的伤害是不可逆转的,废旧手机的电池对环境产生危害是难以衡量的,同时一部废旧手机的电池对有害的物质可以多达20余种,一旦随意进行丢弃,这些电池上的难以降解的废旧污染物就会直接污染土地污染纯净的地下水,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

而在智能手机中,众多的智能手机品牌中,苹果手机当属翘楚。作为苹果手机的用户,想要进行回收应该如何做呢?正二品将会为您解答具体步骤。首先,打开电脑或者手机进入到正二品,选择智能手机,或者电脑、iPad等,系统会根据机型型号,存储容量,状态信息等,为你的设备评估出来一个回收价格,如果这个价格在你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就可以直接下单回收。

那么,关于苹果手机的回收信息,正二品会持续更新,同时关于不同型号的手机报价也会有所变动。环保回收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回收手机也成为一个极为普遍的现象,针对这一情况,正二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投身苹果手机回收,致力于低碳环保事业,低碳环保从我做起,争当节能小卫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