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斯图飞腾Stratifyd入选G2文本分析软件魔力象限报告

 2021-07-09 08: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全球领先的商业软件评测机构G2 Crowd发布了夏季报告,新一代敏捷AI驱动的体验数据分析平台Stratifyd凭借优异的客户满意度和卓越市场表现荣获双料认可,同时入选G2 Crowd文本分析软件“高成长者”(High Performer)象限和数据分析平台“特定领域者”(Niche Player)象限。

此次报告榜单从客户满意度(基于用户评论)和市场占有率(根据市场份额、厂商规模和社会影响)对产品进行排名筛选。登上榜单意味着产品将得到诸多专业同行和用户的认可。

G2 Crowd是一家帮助B2B企业获得实时评论的软件评测平台,有软件行业中的“大众点评”之称。目前,已有超过1,373,100名注册用户在上面分享他们的应用场景,撰写评论或参与对话,Microsoft、Salesforce、IBM、SAP在内的头部软件企业都将G2 Crowd作为评测用户声音的重要来源。

为确保评论的真实可靠性,G2 Crowd在盈利模式和账号机制上进行了双重“保险”。一方面,G2 Crowd通过LinkedIn账号登录来验证用户身份的真实性,防止竞争对手恶意评论情况的发生;另一方面,G2 Crowd采用人工审核机制,所有评论只有经过审核才会发布。

对软件采购方及个人买家而言,只有真实的评论才能帮助他们了解其他用户对产品的真实使用体验和感受,了解竞品的优劣,从而做出科学的采购决策。

 

他们缘何选择Stratifyd?

Stratifyd是敏捷AI驱动的体验数据分析平台,通过聚合电商平台、社交媒体、客服对话、在线聊天、调研问卷等全渠道、全平台、全触点的用户反馈声音,挖掘结构化与非结构化文本数据背后的知识洞察和趋势分布,助力企业精准判断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和兴趣偏好,打通消费者反馈闭环,实现数据驱动的决策运营。

使用过Stratifyd的人是这么评价我们的:(精选G2上的部分客户评论)

某消费品行业用户:

“优秀的公司和解决方案,将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洞察力。”

Q1:您最喜欢我们产品哪一点?

轻松创建定向监控模型,对客户反馈话题定向分类追踪,精准追查问题根源和客户实际痛点。

Q2:通过我们的产品您解决了哪些难题?获得哪些收益?

Stratifyd帮助我们从更深的层面了解我们的客户,获得对客户热议话题和需求痛点的更细致洞察。直接收益是赢得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获得更多发展机遇和竞争优势。

某医药行业用户:

“推动客户之声(VoC)分析体系的建立。”

Q1:您最喜欢我们产品哪一点?

从海量客户反馈数据中快速总结出规律与趋势。

Q2:通过我们的产品您解决了哪些难题?获得哪些收益?

我们有数百个 VoC 项目需要审查、分类、总结和分析。如果借助人工分析需要花费数周的时间,但是Stratifyd在几分钟之内就帮我们搞定了。

更多用户评论与对比请访问G2 Crowd网站查看。

选择正确的文本分析软件

在评估软件的文本分析功能时,最重要的是查看真实用户的反馈并体验免费试用版。评估人员还可以查看Gartner、Forrester的报告,以详细了解用户对供应商的评价以及每个供应商所提供的技术功能。

在这方面Stratifyd拥有突出的优势。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实例,Stratifyd多次荣膺权威分析和研究机构的推荐。Stratifyd曾荣获Gartner 分析领域最佳厂商奖项,并连续五年上榜Forrester优秀数据分析厂商榜单。2021年初在G2 Crowd发布的冬季Grid评估报告中成功入选文本分析软件高成长者象限,在数据分析领域具备高增长潜力。

Stratifyd始终秉持“以技术为主体,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从技术创新到UI可视化不断地进行迭代革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简单、好用又实用的数据分析平台。这里预告一则重磅产品信息,8月1日,Stratifyd即将上线UI界面全新升级的新版本,目前已提前开放试用,访问Stratifyd官网(www.stratifyd.cn)即可体验。

关于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

北京斯图飞腾科技有限公司(Stratifyd, Inc.)是全球领先的增强智能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Gartner 年度Cool Vender最佳数据分析厂商,Forrester 全球推荐数据分析厂商。公司拥有强大的非结构化数据语义分析能力,致力于推进 AI 在企业数据分析以及商业智能领域的进步。Stratifyd 敏捷 AI 体验分析平台通过整合多个数据源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和兴趣偏好,为企业决策提供数据洞察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具软件
软件开发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