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又一个大厂跟进 美团优选取消大小周

 2021-07-15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5日报道:美团旗下社区团购业务 “ 美团优选 ” 已于近日发布通知,取消 “ 大小周 ”( 即隔周单休 ),本周起立即执行。

与字节跳动、拼多多等全员 “ 大小周” 的情况不同,美团并未实行全员大小周,仅在最激进的社区团购业务中采取 “ 大小周 ” 模式。据36氪了解,美团优选从今年3月开始实行大小周,每一周周末双休( 大周 ),下一周只休周日一天( 小周 ),周六加班员工可获双倍薪资。

“ 没有公开通知取消,内部要求低调处理这件事,现在各个项目都在逐个被通知,重新修订开会时间和任务排期。” 多位美团优选内部人士对 36 氪表示,本周六( 7 月 17 日 )原定为需要上班的 “ 小周 ”,但目前已经被立即调整为双休。

现在互联网大厂纷纷开始了双休模式,终于能够让打工人正常休息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优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