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优选在多个中高风险地区上线“防疫物资专区”

 2021-08-02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报道:由于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美团优选今日发布通知称,美团优选紧急协调货源,保障民生物资供给,并在受疫情影响的中高风险地区上线“防疫物资专区”。

数据显示,在美团APP上,全国28日-31日的口罩搜索,相较于此前四日(24日-27日)搜索总量环比提升了227%,酒精的搜索总量环比提升126%,消毒水/消毒液的搜索总量环比提升69%。

据悉,截至7月31日,美团优选在江苏、四川、湖南、辽宁、福建、湖北等地均已上线“防疫物资专区”,防疫物资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抗菌洗手液、84消毒液、消毒纸巾等。

美团优选还在高风险地区建立了防疫临时仓库,调配专业配送团队。美团优选还在通知中表示,平台向商户共建保供稳价联盟,确保居民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的价格稳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
美团优选

相关文章

  • 美团优惠券去哪找?哪里有美团外卖优惠券?

    近几年来,随着手机、电话及互联网的普及,外卖也变成了一种非常常见的就餐形式,根据相关调查显示,从2016年的0.63亿人到2020年的4.56亿人,中国在线外卖用户规模正在不断持续扩大,年轻的上班族和学生党是外卖行业中的主力军。不过不知道在座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其实点外卖也是有学问的

    标签:
    美团
    优惠券
  • 美团上线美团直播助手

    果然,互联网的镜头就是直播带货,直播已经是趋势了。这不美团于近日上线了“美团直播助手”产品,想象一下场景:餐馆可以边做饭边直播,然后在直播间催着老板说,我是外卖好了没?哈哈,直播带货确实香。

    标签:
    美团
  • 美团、达达:即时配送掀起智能化竞速赛

    这也意味着即时配送领域的战火没那么容易熄灭,持久战在所难免。

    标签:
    美团
    达达
  • 对盲目补贴说不,外卖生态的规则正在改变

    之前流量分配的规则无疑和当前聚焦扶持商家的重点不再匹配,因为营销补贴的增长,几乎会让平台在降本增效上的努力付诸东流,而商家仍旧增收不增利。

  • 对标小红书?美团推出种草产品“珍箱”

    资料显示,其实美团“珍箱”功能早在2021年12月16日便已上线,但是入口极深,美团方面也没有投入任何推广。但近期,美团将“珍箱”功能置于美团电商首页的醒目位置,其名称或为“真香”的谐音。

    标签:
    美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