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清洗无效邮件地址,U-Mail邮件营销助你一臂之力

 2021-07-15 13: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我们在群发邮件的时候,邮件地址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最终的邮件发送效果,当邮箱地址中存在大量无效的邮箱地址时,不仅浪费我们的发信量,还会影响发件IP的信用评级,严重者会导致发件IP被反垃圾联盟组织列入黑名单。所以我们在群发邮件之前需要对邮箱地址进行清洗,把一些错误的地址、无效的地址清除,来降低群发邮件的退信率,提高我们的进箱率。

那么如何清洗无效邮件地址?有没有一款邮箱地址清洗工具可以快速准确的剔除重复冗余的邮箱数据、清洗无效的邮箱地址,使我们的邮件能够精准投递到目标客户的邮箱,从而节省企业的营销成本呢?

U-Mail邮件营销平台深耕邮件营销领域十几年,深知邮箱地址对于邮件营销活动的重要性,为了帮助企业提高营销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浪费,U-Mail邮件营销平台推出无效邮箱地址免费清洗服务,能够自动过滤掉无效、错误的邮箱地址,目前该服务免费为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用户开放,不单独对外提供。

一、导入地址,自动清洗无效地址

当用户在把邮箱地址上传到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时候,平台会调用无效地址库进行比对清洗,如果数据库没有则会查询邮件Mx记录和投递邮件时目标服务器反馈的信息来判断,然后根据Mx记录和目标服务器的反馈信息将不存在的邮箱地址加入到无效地址库中,以后当用户再次发送到该无效邮件地址时,系统会拒收该邮件,目前U-Mail邮件营销平台无效地址库中有 57,080,631 个无效地址。

二、独家QQ邮箱地址清洗

作为国内用户群体最大的邮箱产品,腾讯QQ邮箱的用户数已经超过十亿,因此QQ邮箱用户也是企业邮件营销的主要目标群体。所以U-Mail邮件营销平台就与腾讯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独家推出了清洗QQ邮箱地址服务,能通过技术实现直接在腾讯清洗无效QQ邮箱地址。

三、清洗速度快

目前市场上其他的邮箱地址清洗工具,平均清洗速度为20,000封/天,U-Mail因为拥有庞大的无效地址库,清洗的速度是其他清洗工具的几百倍,目前的清洗速度可以到达8,000,000封/天,因此特别适合外贸企业、金融机构、会展公司等需要处理大量用户资料的客户使用,帮助企业快速清洗邮箱地址。

高质量的邮箱地址是确保你的邮件精准快速送达到目标邮箱的必要条件,因此有必要定期对你的邮箱地址进行清洗。

如果你也有邮件群发需求,欢迎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