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TT配仓宝用商业模式创新 赋能数字经济与信用社会发展

 2021-07-15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古以来,中国就是一个以“诚信为本”的国家,社会信用思想源远流长,社会信用现象不胜枚举,诚实、信用在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和社会交往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但是,在传统的社会信用形态中,主要通过道德伦理、人性自觉的方式来保障社会信用的实现,也就是说,中国传统社会中的信用形态还未达到制度化和规范化的程度,信用行为的发生通常依靠人们彼此的相互信任。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已然开始推动人类全面迈入了网络经济时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也开始呈现出高度的数字化、平台化、智慧化等特征。ATT配仓宝通过商业模式创新,让所有生产厂、渠道商、代理商、实体店、合伙人、消费者将通过使用有信消费券创新工具形成共识,将产品消费过程中将商品剩余价值以有信消费券的形式分配给消费参与者成为有信数字资产,使消费与交易过程成为积累财富的过程。

同时,ATT配仓宝有信消费券创新了实战经营方式,实现了“展订产供销融”的全方位融合。在传统经营的“产供销”之外,增加了“展订融”,其中 “展”是VR虚拟场景化的产品和服务展示,让消费者身临其境;“订”则是消费需求真实化和精准化的市场订单;“融”是结合市场订单的供应链金融和消费金融。

“有信消费券=工具”,简单讲,有信消费券就是有信的易物券、优惠券、折扣券、兑换券、抵扣券、代金券、金卡、银卡、钻石卡、VIP卡等,ATT配仓宝就是以兑换券为媒介进行以物易物的服务平台,是厂家清理库存自行负责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的直供平台;是消费者满足自然刚需的自购平台;同时还是为地面实体店接入网络系统进行物物交换实现全跨界收益的结算工具。

当前,信息技术革命对社会方方面面均产生深刻影响,ATT配仓宝打造了一个有信的消费流通大数据应用场景,让广大商家和企业可以快速销售产品,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低价优质产品,这个工具是电商的创新、营销的创新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实现了供给与需求的平衡发展,实现了商家于消费者的共享、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