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阿里巴巴内测家庭服务平台蜗窝酱 提供保洁 3C维修服务

 2021-07-20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0日报道:阿里巴巴近期内测了家庭服务平台“蜗窝酱”。平台页面显示,该平台提供衣物洗护、家政保洁、家电清洗、手机维修等服务。

目前,蜗窝酱在支付宝和微信分别上线了同名的生活号和公众号,但微信端还无法正常使用。该服务主要由阿里此前推出的家庭服务平台勤鸽提供,该平台的所属公司为浙江昊超生活数字服务有限公司。

据悉,阿里勤鸽到家服务隶属于天猫,现已上线两年多。用户如果需要家电清洗、手机维修等服务,可以直接在淘宝中搜索“勤鸽”,进入店铺内进行购买,或者在支付宝的生活号内,进行服务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

相关文章

  • 阿里巴巴被预摘牌了,还能完成救赎吗?

    现在有了港股市场这个避风港,阿里巴巴虽然要受点伤,也只能称为皮外伤,短暂受些冲击和影响,目前有点痛,但过段时间,这种痛就会慢慢消失,伤也会长出新肉,慢慢好起来——题记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京东、抖音:把云推向产业心脏

    腾讯关停企鹅电竞、看点快报、数字藏品业务“幻核”;阿里盒马鲜生、大润发以及旗下家居品牌homearch均有关店,社区团购业务十荟团全面撤退;抖音关停独立站项目Dmonstudio,Tiktok则收缩业务,将重点转向部分东南亚和中东市场。

  • 财报前瞻:利润率将改善明显,阿里迎来转机?

    摘要:上个季度,阿里巴巴的核心商务部门的EBITA同比下降了20%。随着腾讯减少持股,减少与京东、PDD、美团等的合作,我们应该会看到利润率的改善。

    标签:
    阿里巴巴
  • 网传阿里裁员20% 涉及上万人

    企业有一个20000人裁员定律,就是企业人数达到20000人,企业开始衰退,严重内卷。华为,阿里,鹅厂,比亚迪......这些大企业,都碰到过这个定律。所以他们就会选择刷掉D级以下35岁的员工,保持企业的活性。

  • 阿里申请多个元宇宙商标被驳回

    信息显示,近日,阿里巴巴新加坡控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淘宝元宇宙”“阿里元宇宙”商标,流程状态均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被驳回商标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科学仪器、通讯服务等,均申请注册于2021年9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