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打造出海营销全栈服务平台,钛动科技获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

 2021-07-20 10: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7月7日,第九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钛动科技UniAgency案例脱颖而出,斩获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获奖-【年度产品】奖。

作为关注数字经济领域营销创新和品牌创建的评选机构,历经九年沉淀,TopDigital已经成为营销领域的创新风向标,包括搜狗、爱奇艺、微博等,均是历届TopDigital获奖企业。2021年,围绕“创新性”、“执行性”、“商业价值”、“可持续性”四大指标,TopDigital还首次设立了创新营销奖获奖-【年度产品】奖,钛动科技UniAgency即入选其中。

此次获奖的钛动科技UniAgency,是钛动科技为解决海外广告投放痛点所推出的拳头产品。长期以来,出海企业海外广告投放其实长期存在着非常多的老大难问题,如广告数据分散、单一重复工作、服务流程长等。UniAgency依托钛动科技的大数据和BI系统,即可将服务标准化、IT 化和商品化,让广告主能像选购商品一样去选购服务,从而帮助客户一站式高效管理跨平台广告账户,提高广告运营效率,实现轻松出海。

目前,已有数千家广告主与钛动科技合作出海营销与获客业务,通过UniAgency的使用,极大提高了广告主的业务拓展效率。如大梦龙途在应用UniAgency后,整合Facebook、Google、TikTok账户,实现了一站式广告账户管理,同时依托UniAgency的聚合报表能力,复杂数据报表实现了分钟级处理。

钛动科技是全国乃至全球唯一一家具备全媒体覆盖的出海企业服务公司,截至目前,钛动科技已与全球超 15家头部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其中包括 Facebook,Google,TikTok For Business,Snapchat,Bigo等大媒体平台,凭借丰富的海外产品推广实战经验,已帮助包括游戏客户在内的等数千个客户“走出去”,得到了不少业界标杆客户,如百度、阿里巴巴、快手等的高度认可。

同时,钛动科技打造的一站式出海知识学习平台——钛动出海学院已正式推出,平台内课程以行业营销解决方案、海外广告投放策略、市场趋势洞察三大维度划分,内容涵盖游戏、电商、泛娱乐、金融、教育、消费电子等多个垂直领域。大量线上课程免费开放,金牌讲师则会定期轮番直播,最新的海外市场动态,都能在这儿找到。

“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持续增长为原则”是钛动科技坚持的企业价值观,未来,钛动科技也将始终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和技术能力投入,继续以长远的眼光赋能企业、赋能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