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哪些流量属于直接访问流量

 2021-07-21 09:39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在淘宝上面也有很多卖家是非常在乎店铺的直接访问流量的,当店铺的直接访问流量越高,那么也就意味着店铺的知名度也越大,推广的效果也越好,那么哪些流量属于直接访问流量呢?

自主访问就是淘宝访客直接在浏览器里面输入你的店铺的链接或者通过浏览器收藏夹里的店铺链接,或者是某个店铺推广的时候方可直接复制这个店铺的链接进入进行的访问的方式,你可以理解成为是自己搜索的或者买家搜索你的店铺名字进的。

自动访问于淘宝店铺的运营说是比较意义的,有利于淘宝的店铺增加流量,客户可以通过链接直接访问店铺,同时增加店铺的人气。

怎么提升?

1、淘宝新品权重:新店铺和新上架的商品会有以订单流量扶持,特别是被打上新品标签的宝贝,这也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商品权重中一个影响排名和流量很重要的权重。

2、淘宝分享有礼;

可以通过设置店铺活动,给浏览了宝贝有想购买的用户一定的奖励,让他分享给好友,这样可以增加宝贝曝光的机会,从而增加店铺访客和流量。其中分享有礼,可以赠送店铺优惠券,支付宝红包,手机流量,**或者实物等奖品。

3、自动上架

淘宝在出售的宝贝都是有7天有效期的,在上架7天后会自动执行上下架操作,再次期间宝贝权重会有所增加,因此在流量和转化高峰期,设置宝贝上下架,设置好后,会有一定的提升展现的效果。

4、橱窗推荐,

也是淘宝为了给店铺明星产品有更好的展现位置,设置的免费推广资源,设置橱窗推荐的宝贝,会比没有设置橱窗推荐的宝贝有更多的展现机会,如果橱窗推荐和上下架结合使用,宝贝在特定时间的展现位置会跟好,因此,合理设置橱窗推荐的宝贝也可以增加店铺流量。

5、手机详情页

设置手机详情页会在无线端增加宝贝的权重,特别是搜索权重,如果有条件的店铺,可以单独制作适合小屏阅读的页面;如果没有单独制作页面的条件,批量将pc端页面转换成无线页面,这样权重是一样。只是单独制作页面可能会提高转化。

6、主图视屏

视屏能更好的展现宝贝的穿着效果,同时在无线端淘宝app会有获得免费流量的机会。主图视屏可以自己拍摄,有主图视屏的宝贝除了增加展现和流量外,还会有增加转化的效果。

文章来源: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thread-19404-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