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要怎么快速提升淘宝店铺的权重

 2021-07-22 09:3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的快速发展,网络购物成为了主流的购物方式,因此开一家网店的竞争压力也变得大了起来,要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的店铺权重非常重要!

那么要怎么快速提升店铺的权重呢?

1、保持上架频率

要想快速提升淘宝店铺的权重,我们首先要保持产品的上架频率,好多商家因为没有经验,贪图省事省时会一次性的把所有商品都上架,希望大家千万不要这么做,还是要保持定期更新。新品扶持计划会给店铺带来非常多的流量,这一点是千万要利用好的。

2、优化关键词

人气权重会根据商品关键词点击产生,甚至是商品的收藏加购行为都会影响到人气权重,比如连衣裙这个关键词,买家在搜索以后就会增加相应的人气权重。所以我们在优化关键词的时候首先要根据产品定位,然后找到流量词进行组合优化。

3、优化详情页和主图

店铺内的产品要设置好相符的标题和详细页面。新店主不知道怎么做的可以参考一下同行的店铺,千万不要一味的复制粘贴别人的产品设计,想要让我们的店铺在众多网店中脱颖而出,还是要有我们自己的独特优势,只有把最基础的工作做好了,我们的店铺才能被更多用户注意到。

店铺权重提升了才能更好地引来流量,大家要努力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
淘宝权重

相关文章

  • 网红雪梨/林珊珊店铺疑被封、全网封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在此前11月22日,网络主播朱宸慧(微博ID:雪梨Cherie)、林珊珊(微博ID:林珊珊_Sunny)因偷逃税款,将被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分别计6555.31万元和2767.25万元。

    标签:
    雪梨
    淘宝店铺
  • 淘宝网变更店铺命名规范 禁用旗舰、专卖及其同音字等词语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今天,淘宝网发布通知称,为规范淘宝网网购平台的市场管理秩序,平台将对《淘宝网店铺命名及信息规范》进行变更。

  • 怎么去提高自己的淘宝店铺权重

    大家都知道,淘宝店铺权重会对店铺商品的排名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因为店铺的权重其实就是淘宝搜索引擎的判断依据,因此权重越高也就能够拥有更靠前的排名。没有权重,商品的出现在搜索前列的几率接近于零。再好的东西,也没有人会看到。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怎么去提高自己的店铺权重!

    标签:
    淘宝权重
  • 什么是淘宝权重 怎么提升权重

    很多人初入电商行业经常遇到一些问题,比如不知道操作了什么就导致店铺流量下滑,或者不知道为什么店铺的权重就下降了。那么什么是权重呢?我们又怎么优化才能提高权重呢?

    标签:
    淘宝权重
  • 店铺怎么优化才能获取手淘流量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身边的人休息的时候会打开手机淘宝浏览一些东西,顺带通过买买买解压。而且随着算法的进步,手机淘宝推荐的东西也越来越符合个人的喜好。这预示着手机淘宝将会是下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作为一个电商从业者,你怎么能错过这种机会呢?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