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什么是淘宝权重 怎么提升权重

 2021-07-22 10:1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初入电商行业经常遇到一些问题,比如不知道操作了什么就导致店铺流量下滑,或者不知道为什么店铺的权重就下降了。那么什么是权重呢?我们又怎么优化才能提高权重呢?

1、不要经常修改

隔三差五的修改你的宝贝标题,不仅影响你的单品权重, 你的宝贝引流数据也是越来越差,所有我们在优化标题的时候,记住不改动已有的一个引流词,我们的目标关键词要是能精准描述出我们宝贝的核心词加属性词组成,这样更便于我们的后期标题关键词是足够精准的。

2、多多参与活动

新店前期想要获得流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多多参与淘宝官方的活动,活动可以增加产品的曝光率,也能让我们在增加流量的同事增加转化率,提升店铺权重。

3、做好售后服务

淘宝活动结束,卖家最怕的就是DSR评分下降,DSR评分下降和售后服务有很大的关系。及时做好活动后的售后工作,不仅能够减少买家给予差评的概率,还可以维护好老顾客,对店铺的后续发展起到非常大的帮助的!要重视起来。

淘宝活动结束后,各位卖家千万不能松懈。淘宝活动确实能为我们带来流量和转化,但不想一夜回到解放前,还需大家做好后期的维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权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