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推荐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完播率怎么提升

 2021-07-23 11:1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运营抖音,首先必须要了解抖音平台的推荐算法,决定能不能上抖音热门主要也是从抖音的算法考虑,但是抖音推荐的影响因素有哪些呢?其实我们可以从五个方面考虑,分别是点赞率、评论率、转发率、关注率和完播率。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完播率!完播率就是用户观看你视频的完整度,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抖音完播率与提升完播率的方法。

1、突出视频主题

很多人在刷抖音的时候,看到开头就确定了是不是自己想看的,所以,视频开头前三秒,尽量明确视频想要表达的内容,直白的开场会自动过滤掉不合适的观众,留下垂直度高的用户。

2、视频内容要表达清楚

虽然现在抖音的时长开放到了60s,但是很多热门视频还是保持在10-15s,这就告诉我们:不仅要追求视频节奏"快",还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将视频内容清晰完整表达出来,让观众便于了解。

3、注意评论区

评论区在展示信息量的同时就已经在引导评论。当具备明显群体共性的互动行为产生,这也就形成了用户自发的主动性评论。如果能产生爆梗,就能引导更多人去看视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完播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