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从科技上榜CB Insights 50强金融科技企业

 2021-07-27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云从科技凭借在金融领域的多年实践经验与实战成果,在由CB Insights 主办的“Future of Fintech China”峰会上,成功荣获CB Insights 中国 Fintech 榜单发布的TOP 50金融科技企业。

CB Insights作为全球知名的市场数据研究平台,致力在中国范围内找出本年度最具前景的金融科技公司,以及该领域中的下一个独角兽。此次与云从科技共同入选TOP 50 金融科技企业的,还有蚂蚁集团、陆金所、京东数科等优秀企业。

在全球250家金融科技企业中,CB Insights中国团队全方位评估金融科技企业的自身实力、外界态度、发展趋势和合作表现,最终评选出TOP 50 中国金融科技企业。

云从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此次入榜可谓实至名归。作为国内AI“四小龙”中唯一的国家队,云从科技以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机协同平台为基础,为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交通、智慧商业等领域提供场景化、行业化、个性化的智能服务。

这也是继2019年2月入选CB Insights“2019 全球AI独角兽32强”后,行业对云从科技的再次肯定,也是对云从科技在金融科技领域所做努力的鼓励。

当前,金融科技已成为金融领域的焦点,全球范围内有关金融科技的投资不断增加,各机构也积极融合金融科技主动寻求转型创新发展。

通过多年技术积累和业务深耕,在智慧金融领域,云从科技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及核心应用已覆盖六大国有银行在内超过400家金融机构,为全国超过十余万个银行网点提供智能服务。

围绕业务场景,云从科技提供从计算机视觉到智能感知、认知决策的整体解决方案,辅助银行完成支付、消费行为、用户画像分析、精准营销的商业闭环,并不断积累自身在专业领域的数据优势。

通过自主核心关键技术,云从科技将继续致力于人机协同的创新探索,不断为中国金融市场转型升级发挥关键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 对象储存有哪些用处?

    对象存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数据存储场景。对象存储用处如下:云存储:对象存储在云环境中广泛应用。它能够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经济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适用于管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大型数据集。它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访问和分析选项。影像存储:对象存储是处理图

    标签:
    云服务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