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扉乐电动牙刷的研发逻辑,小而美才能创造不伤牙奇迹

 2021-07-29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说为什么只有扉乐电动牙刷能够实现不伤牙的奇迹呢?电动牙刷这么多难道就只有扉乐有这个实力?其实很多人不了解扉乐电动牙刷都会有这个疑问,为什么只有扉乐能够做到清洁力优秀的同时让刷牙降低80%的伤害呢?这其实就需要从扉乐“小而美”的商业模式说起。

小而美才能创造奇迹,大而全只能治标不治本,无法对症下药!

很早之前就开始接触扉乐电动牙刷这个牌子,作为一名口腔护理师一开始对这个牌子是非常好奇的,跟大家的疑问一模一样,凭什么只有扉乐能够创造奇迹,其它电动牙刷品牌难道就没这实力?或者说是扉乐在吹牛?其实不然,为了做到更高的“清洁损伤率”,扉乐一直在从经营模式、研发创新、用户牙齿数据分析归类等方面努力去探索新的发现。

从经营模式上来说扉乐选择“小而美”的经营策略,目的是为了专注、专业的为用户提供私人化的护理方案。牙齿属于个护产品,而个护产品最关键最理想的就是私人化定制护理策略,为每一位用户提供适合的个人方案或者产品,这才是科学、严谨的方案。但纵观市面上大多数电动牙刷都在用一支电动牙刷卖给所有人,或者换个设计、换个颜值颜色、换个明星代言再次出售,这是不科学的,会导致大量用户被电动牙刷所伤害。

扉乐一直提倡“小而美”的精品策略,一直用尽可能更安全的产品和体验服务于特定的人。

坚持细分专注,专注九类国人牙齿安全护理

国人牙齿过度复杂,健康程度很低,这是为什么电动牙刷容易伤牙的主要原因。而扉乐为了解决居高不下的伤牙率,扉乐从两条线索出发,其中一条就是挑选特定的人群进行安全护理,另一条是通过新材料、新技术工艺的研发探索,去达到更高的“清洁损伤率”。对于第一条,扉乐在经营策略上放弃牙齿问题较多、年龄偏大的用户,同时为了确定哪些特定的人符合要求。扉乐花了几年时间对国人牙齿进行严格的归类,采集了120多万分牙齿特征数据,并邀请大量牙医和口腔护理师对120多万分口腔数据进行专业的分类,最终选择9类国人牙齿进行安全的产品研发。

不同类型的人群牙齿,针对性的研发、设计与测试

扉乐的9类国人牙齿安全护理,都有明显的牙齿特征和护理问题,扉乐将每一类人群标定可参与测试的用户群体,进行针对性的研发、设计与测试。每一次新材料、新技术工艺的上线都会针对9类人群进行高强度的主观测试与客观实验,确保不存在任何伤牙问题才会上市。扉乐创始人有一句话:“如果暂时不能研发一支任何情况任何人使用都不伤牙的电动牙刷,那我们就缩小人群经营范围,绝不搞面向所有人的产品,绝对不做任何伤牙的产品,”

正是这样一个没有知名度的小众品牌,倔强的希望通过“小而美”的精品模式,以及技术研发创新去征服用户。而不是主流品牌的砸广告、靠明星主播带货冲销量。扉乐团队过去那种严谨严苛且死板的为企业服务的风格也带到了生产研发上!对于任何产品细节,都是死磕到底的态度!光是刷头这个配件,就曾经磨了长达2年,前后花费三百多万,光靠人工数了80多万根刷毛,就为了实验不同刷毛植入对牙齿清洁和伤牙的变量!

扉乐在我看来为了不伤牙的使用体验,费劲一切心思,比如为了避免过度用力刷牙导致的伤牙,扉乐双重保障搭载了独家的核定震频技术+过压物理减震工艺。多重护牙护龈保险!尤其是负压减震工艺,通过对内部封装传动结构进行物理减震,在超过一定负载压力下,实现瞬间快速减少震动频率,这种物理减震工艺更安全,可靠,不出错!曾跑遍日本,与过去合作的多家日本牙齿口腔机构联合研发自动发泡脉冲技术,以及刷毛韧性增强技术,增强清洁力的同时,让“伤牙率”足够低!

扉乐是所有电动牙刷中,我从一名口腔师的视角来看,目前无论是从使用体验、品牌理念、还是牙齿护理的科学性上我都非常认同的品牌,也是我认为唯一一个真正将电动牙刷当成医用个护产品在经营和研发的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