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嘉兴经开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在武汉举办

 2021-07-30 10: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9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环境(武汉)推介会,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顺利举行。包括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技术市场协会、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和武汉13家创新创业孵化器在内的40余位嘉宾莅临现场,本场推介会围绕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赛事情况进行了主题推介。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以“追梦长三角 智汇赢未来”为大赛主题,重点引进高端装备制造、高端食品、新能源和新材料、人工智能、物联网、集成电路、高端医疗器械、数字经济产业领域内企业,把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深度融合。本次大赛由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党工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管委会主办。

大赛为期五个月,在嘉兴、成都、北京、武汉完成启动、推介活动。武汉推介会作为本次大赛的最后一场推介活动,特地邀请了武汉市14家创新创业投资机构、13家武汉创新创业孵化机构和20家武汉优秀的企业共同参与。

△嘉兴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张志华

推介会上嘉兴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向参会的嘉宾和企业介绍了嘉兴经开区双创发展的情况。他指出,嘉兴作为中国的梦想起航地、江南文化的发祥地、长三角中心腹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相继出台“人才新政”和近百项配套政策,已成为长三角地区唯一一个入选“科创中国”的创新枢纽城市,嘉兴城市的科技创新能力、人才吸引力和经济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嘉兴经开区始终将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重点打造浙江长三角人才大厦和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为主平台的发展平台,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嘉兴经开区持续秉承把提升人才的归属感、尊荣感作为人才工作的首位要义,以“高效、最优”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科技政策、人才政策的含金量,真诚期盼更多优秀人才、优质项目到嘉兴经开投资兴业,与我们携手成为“一嘉人”,共同演绎创新创业的精彩明天!

△武汉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 覃书玲

武汉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覃书玲应邀参加了推介会,在会上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武汉技术市场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在推动当地技术市场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市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越有效的工作。本次嘉兴创新创业大赛在武汉举办推介会,为广大有志嘉兴未来发展的创新创业企业搭建了一个优质交互平台。相信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和释放为武汉和嘉兴两地的人才创业创新活力。希望武汉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人才能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嘉兴,加入嘉兴!

△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管委会科技工作部聂昊田,介绍嘉兴创新创业环境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根据等级不同给予不同金额的资金。除赛事奖励外,获得大赛奖项并于赛后12个月内在经开区注册创办企业的还可申报嘉兴市“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入选企业将获得最高650万元的补助。对获得大赛奖项的项目,给予最高1000平方米场地的3年免租金政策。优先向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基金、国内著名天使投资和风险投资机构推荐,优先向科技银行推荐给予信贷支持。项目团队中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工资外津贴、购房补贴、人才公寓入住、子女就学、落户定居等扶持。

△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秘书长 杨春华

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秘书长杨春华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协会为光电中小企业嫁接资源,服务协会会员,对接各地政府发展光电产业的经验。希望未来能够和嘉兴经开区开展广泛而有深度的合作,为嘉兴经济发展提供助推。

△优质项目路演

△优质项目路演

△优质项目路演

推介会上,武汉优秀企业武汉安德森水资源技术有限公司、湖北盛天网络有限公司和中科院大连物理化学研究所三家企业代表还与各位嘉宾分享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未来计划布局长三角,钟情嘉兴、落户嘉兴的愿望。

推介会后,嘉兴领导、武汉园区代表一行在国创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光谷展示中心。

嘉兴领导在推介会后表示,嘉兴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近年不断加大投入、完善相关政策、集聚各类资源,持续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努力成为浙江省集聚高端人才的新高地。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嘉兴经开区拓展人才引育渠道的重要抓手,也将持续为参赛的优秀企业落户嘉兴提供全力的服务和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